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人說話的聲音有點沙啞,我一時間聽不出來他是誰!


 

只是,他都變成的跟個粽子一樣了,竟然還有心思想著寶物的下落,令我有些無語。


 

寶物,這兩個字再次從我的腦海裡閃過,我昏迷之前的場景,再次浮現,準確的說,是我要昏迷之時,那道女聲,再次在我的耳畔響起。


 

只是,那些話語,我現在想起來零零散散的,只隱約記得我被那名外國老師用槍指著頭,要被他給幹死,是一個女人救了我,她還提及了中海的老大什麼的…… 


 

“我怎麼回來的?你們找到救我的人沒?”我冷不丁問道。


 

“咳咳……那可多虧了我了,我聽到你那邊有爆炸的聲音,所以知道你肯定出事了!”李少傑清了下嗓子,對我回應道。


 

“行了,都什麼時候了,還裝毛的逼啊,是有人發信息通知我們的,高哥,我們趕過去的時候,你昏過去了,身邊死了一個外國人,他是被人給用槍打死的,只是,那個啥的寶物……”高小安擠開李少傑,給我解釋道。


 

“我想起來了,寶物被那個女人給拿去玩幾天了,我當時心裡還想著她若敢拿著,我便強姦她。”我腦袋裡靈光一現,猛然間想起了之前的記憶,下意識的就說了出來。


 

我的這話,實在是太口無遮攔了,一時間,大有一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


 

場中的各人,都被我的話音給震驚住了,尤其是章慕晴,她聽到“強姦”兩個字眼,臉色當場就綠了!


 

但是,比章慕晴反應更加激烈的是那名被包裹的像是粽子一樣的男人,他走進來是被人給攙扶著進來的!


 

但是聽到我這話,他激動的頓時就跳了起來,口中還大罵了一句,“我草啊,老子拼死拼活,冒著被炸死的危險去搶奪的東西,竟然被人給拿去玩了?寶物,是國寶啊,這麼貴重的東西,能隨便拿去玩么?這尼瑪的,到底是哪個女人啊,高宇,不僅你要強姦她,我也要強奸了她,不,我要先姦後殺,殺了再姦,奸了再殺,邊殺邊姦,邊……” 


 

剛才我咋然驚醒,腦子有點漿糊,所以不知道被包裹成粽子的這個男人是誰!


 

是聽到他的話,我瞬間就想到了這人是誰,他是吳尚軒!


 

我了個去的,說我剛才說話不分場合,沒想到這小子更加的不分場合,場中的所有人,都被他的話語給震驚住了。


 

草,實在是太變態了!島長豆弟。


 

我有點聽不下去了,他的話還沒有說完,我忍著痛,從床上跳下,一腳向著他踹去。


 

“哎喲,高宇,你這是要謀殺病員啊!”吳尚軒慘叫了一聲。


 

“去你妹的,還傷員?我看你挺能蹦躂的嘛!”我罵了吳尚軒一聲。


 

隨後,我又詢問了一些具體的事宜,原來,我在床上已經躺了三天了。


 

而章慕晴,這三天都沒有去學校,一直在醫院照料著我,馬靜,甚至是歐陽紅雪,都來看過我!


 

唯獨胡燕青,她沒有來看過我,這點我可以理解,畢竟,她活在單純的世界裡,並不知道,我已經又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