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些即將離去要歸入樓內的羅建國手下之人,第一聲槍聲還沒有反應過來,直到有陣陣槍聲,他們才向著後面看來!


 

由此可見,他們的反應比那些外國佬反應慢了不少!


 

也與此同時,嗙--嗙-- 


 

又是兩聲槍響,其中還夾雜著碎玻璃的聲音,正是兩隻照明用的大燈泡被狙擊槍先後給幹掉了。


 

頓時,剛才還亮著燈光的場面,陷入了黑暗之中,尤其是認真看著亮光處的我,一時間沒適應過來,有點看不清場中的狀況。


 

我沒有下命令,我手下的人也就沒有動,而且,此刻我們這邊也沒有什麼狙擊槍,如此說來的話,這放暗槍的人,雖然很關鍵,但是絕對不是我們這邊的。


 

難道是吳尚軒?我草,這貨也太猛了吧,敵人都衝進來了,他竟然還不走!


 

他不走,我走!島反序巴。


 

看到流彈已經快要射到我這邊了,還有陣陣窸窸窣窣的腳步聲傳來,我的神經,立馬緊繃了起來!當即沒有過多的停留,我轉身就向著後方的樹林裡走去。


 

當然,這並不是我膽小,還沒與敵人戰鬥就失利,而是我想要將他們給吸引進來!


 

狗日的,來吧,我做了那麼多的準備工作,到時候保管讓你們一個都活不了。


 

我還沒走幾步,突然間就有一道身影落在我的後方,我被嚇了一跳,但是我的反應不慢,身子一轉,我的手已經摸上了背上的承影劍!


 

不過,對方的反應也不慢,感受到我給他帶來的危機,他身子一跳,避開了我的攻擊範圍!


 

“是我,別激動!”一道熟悉的聲音對我說道。


 

我這才看清這個人,竟然是吳尚軒,好傢伙,這貨的手裡正拿著一把長槍,如此說來的話,剛才放暗槍的人,一定是他無疑了。


 

我還沒有說話,吳尚軒便接著開口道:“我靠,背著把這麼帥的劍,看起來跟個大俠似的,這應該就是名劍承影吧?你就不怕懷璧是罪,他們等會將你給搶了!” 


 

“搶?哈哈……吳尚軒,我是大俠,你也不賴啊,你他喵的躲在樹上面放暗槍,害的老子現在跟著你遭殃!”我忍不住也損了下吳尚軒。


 

不過,這也不過是我們照面的招呼語,很快,他便開口對我道:“高宇,咱不廢話,敢不敢跟我殺到前陣去?” 


 

我一怔,本來我還以為吳尚軒跳下來是要和我一起逃跑的呢,沒想到他竟然是要殺到前陣,我當即就問了句,“你瘋了,對方的人數那麼多,老子做了那麼多的安排,就等著他們自投羅網了,你現在竟然要殺到前面去,多費力啊?” 


 

“他們進樹林裡來的只是一部分人,不管怎麼說,今天不能讓他們帶走那個國寶!”吳尚軒冷冽的說道,說完,他便向著前面走去,嘴裡還墨跡了句,道:“不敢就是不敢,何必找那麼多的藉口!” 


 

我日,這傢伙的激將法用的可真是夠絕的啊,搞得我高宇在他面前就是個膽小鬼似的!不過,不得不說,我的鬥志被他給激發出來了,緊步追了上去,說道:“去就去,誰怕誰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