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Boom-- 


 

這一聲爆炸,不似尋常炸彈那般猛烈,聲音有點沉悶,像是炸彈被包裹在什麼東西里面爆炸開來一樣!


 

但是,它卻真真切切的帶出了一串爆炸的煙火,甚至,還有石頭從我頭頂上方滾落下來。


 

一時間,火光四濺,飛沙走石,塵土飛揚。


 

這一聲爆炸,並非是前方幾棟樓發生了爆炸,而是這小山內的山體發生了爆炸。


 

我草,老子變成烏鴉嘴了!


 

我的心里哀嘆了一聲,甚至有一種想要抽自己嘴巴子的衝動。


 

但是這些已經無關緊要了,我的耳膜因為爆炸的聲響,被震得生疼,我的腦袋也是嗡的一下,幾乎變成了空白-- 


 

完了,完了,老子追人不成,被人設計陷害,要掛了!


 

我以為這是我心裡最後的想法,但是前方一聲狡詐的笑聲,卻是將我給驚醒。


 

“哈哈……真他媽的廢物,以前就被我們給玩弄,現在還是這麼菜,反而更加的慘了!愛迪生兄弟,我今天就給你報仇了。”前方開車的人道了一句,無比的猖狂。


 

這人的聲音無比的熟悉,以至於我聽到之後,立馬就想起了這人是誰,他是曾經在燕京外國語大學裡出沒的那名外國老師。


 

狗日的,竟然是他!


 

我瞬間清醒了過來,我沒死,只不過,有幾個碎石砸到我的頭上落在我的身子上,把我的衣服給搞的破破爛爛的,渾身還生疼生疼的。


 

僥倖,實在是太僥倖了,得虧我剛才摩托開的夠快,也得虧前方這狗日的事先沒有埋藏大威力的炸彈!恐怕他是擔心大威力的炸彈不僅會將路給堵了,還會造成小山山體崩塌吧!


 

在巨石落下的那一瞬,我竟然逃出來了,我的心裡,頓間變得無比的激動。


 

在短短的一瞬之間,我的心裡已經進行了數種複雜的心理活動。


 

咦,我的身上怎麼會有一種灼燒的疼痛感?


 

我一看,竟然是我的身上著火了,不僅是我的身子上,還有我的頭上,我擦尼瑪呀,我驚魂甫定的心,再次猛地激烈了起來!


 

因為,剛才在開著小摩托衝過來之時,我順手從一名小弟的手中拿到了一個炸藥包,就放在我的懷裡,這樣燒下去,我沒被敵人給炸死,沒被火給燒死,恐怕就要被自己的炸藥包給炸死了!


 

頃刻間,我心神大亂!


 

這個時候,一般人的反應一定是將炸包給拿出來給扔掉,我也的確是這麼做的,將手伸入了自己的懷裡……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前方的那名外國老師,發現了我還存活著,他驚駭的道了句,“什麼?狗日的高宇,你的命還真是大,竟然還沒有死!” 


 

看到馬上就要開出山洞內了,那名外國老師怕我逃跑,猛地扭動方向盤,想要用汽車的後屁股撞我! 


 

也就是在這一刻,我掏出了我懷裡的炸彈包,天知道,我這個時候,所做的動作有多麼的危險,因為炸彈包的芯子已經點燃了,隨時可以將我的手給炸掉,將我整個人給炸碎!


 

當我的摩托車,撞上汽車的後屁股之時,我的身形飛了起來,直直的從車子上飛過,而也就在這一刻,我將炸藥包放在了汽車上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