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餵,你是誰?找我什麼事?”電話里傳來一個女人的問聲。


 

她說話神秘兮兮的,顯得有點神經質!島長央號。


 

此刻,頭腦清醒的我,聽到這聲問話,感覺更加的熟悉,這個女人,我一定是認識的。


 

只是,她到底是誰,我一時間有點想不起來了!


 

見我沉吟了一會而沒有說話,對方罵了一句“神經病”,隨後便掛斷了電話。


 

在場的兄弟們,見我打電話,也就都停止了哄鬧,見我打完電話之後,嘴角還彎出了一道弧度,他們不禁又疑惑了起來。


 

“高宇,你拿我的手機,打電話給誰的啊?竟然還笑得那麼淫蕩!”李少傑率先對我問道。


 

他問話的同時,其他的人,目光也緊緊地看著我,等待我給出答案!


 

“救我的那個女人!”我解釋道。


 

聽我一言,眾人都咂舌了起來,要知道,那個女人可謂是神秘莫測,救了我卻又不把我給救到底,反而當場就消失了!


 

一般情況下,她是斷然不會再留下這個手機的,因為,手機可能會被追踪到地址。


 

也正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我這些聰慧的兄弟們,沒有一個人想到用手機去定位對方的位置。


 

這便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厲害啊,高宇!這尼瑪這麼簡單的問題,我們竟然都疏忽了。”李少傑對我感慨了句。


 

“運氣罷了,也得虧你沒有將那條信息給刪除了!”我應著話,便將手機向著李少傑還去,對他道:“追踪到她的位置,將她給揪出來!” 


 

“我去調查!”李少傑剛要接過手機,邊上包裹的跟一個粽子似的吳尚軒,卻率先將手機給奪了過去。


 

緊接著,吳尚軒便一瘸一拐的快步向著外面走去。


 

“靠,你他媽不是傷員麼?湊個什麼熱鬧勁?”李少傑叫喝道。


 

而我則對他們幾個示意了一眼,讓他們現在不必與吳尚軒發生衝突,暗中跟上他。


 

對於那個瓶子,我十分的好奇,但是我相信,就算是我看到,也不會有什麼重大的發現,倒是吳尚軒對這玩意近乎變態的在意,沒准他就知道什麼。


 

吳志峰與尚鯤鵬兩人,當下便悄然跟了出去!


 

我這樣做看似不厚道,其實也是一種變相的對吳尚軒的保護,畢竟吳尚軒現在成了戰五渣,而那瓶子如此的重要,指不定就會給他招來什麼危險。


 

黑手黨的人與羅建國對瓶子如此的重視,他們交易失敗了,可以想像,他們一定會對我給予報復,我便吩咐我的兄弟們,最近都要小心行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