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宇,不要去管外面的那輛車,那是詐!”李少傑對我說道。


 

只說了這麼一句,李少傑便不再說話,好像是他那邊也發生了什麼動靜,情況挺危急的。


 

我不知道李少傑有什麼發現,但是他說出這樣的話,一定是有根據的,當場,我就愣住了。


 

有詐?對方明明是拿那輛車來交易的啊,難道,這和我之前不詳的預感有關?


 

這些都不是我現在考慮的重點,重點是吳尚軒已經爬進了那輛車裡,他左右翻騰了一陣子,沒有什麼發現,又下車準備去掀後備箱!


 

“吳尚軒,快離開,有詐!”我沒有發楞,立即對吳尚軒大喊道。


 

我的叫聲,吸引了敵人不少的火力,我立馬向著後面逃跑而去,就連那支步槍都不顧了!


 

不過,我沒有不顧吳尚軒,向著他的方向瞥了眼,吳尚軒微微愣了下,但是他發楞的時間,非常的短暫,立馬就向著邊上狂奔而去。


 

但是,已經遲了,Boom-- 


 

汽車的後備箱,發出了猛烈的爆炸,瞬間就將整輛車都吞入了爆炸的火海,威力遠比吳尚軒之前埋得炸彈要猛地多!


 

一陣衝擊波由爆炸的汽車,向著四周蕩去,剛剛跑離開的吳尚軒身形猛地一躍,而後趴倒在地上。


 

就連邊上的樹木都被毀壞了幾棵,而吳尚軒的身子還沒到樹木前,他趴倒在地上後,再也沒有起來,一動不動的,不知是死是活!


 

有不少的敵人向著我這邊衝來,不管3吳尚軒暈過去,還是死過去,只要敵人趕到這邊,再靠近過去,隨便給他補上幾槍,他都沒有活路!


 

“小安,你們過來支援我!”我通過耳麥,對高小安他們吩咐了句,這個時候,情況危急,我已經不用留什麼後手了。


 

話音一落,我剛剛跑出去的身子,又停了下來,不管怎麼說,我都要牽制住向著這邊襲來的外國佬,絕對不能讓他們靠近吳尚軒。


 

砰砰砰-- 


 

饒是我的槍法夠準,這個時候,我也沒法射擊到敵人,因為對方的人數比較多,我只要稍微一露面,就會有流彈向著我射來,我手中的槍,只能夠起到壓制的作用!


 

但是很快,我悲劇的時候到來了,我槍裡的子彈快用光了,無奈,我將承影劍給拿到了手中。


 

“高宇,快,快繞道這些樓的後方,狗日的,後面的那座小山是個幌子,他們在裡面挖了通道!”突然,無線電耳機裡又傳來李少傑的提示。


 

草,真是夠絕的了,沒想到對方竟然用了那麼多的手段。


 

但是我的心裡一陣苦笑,就算是知道了這個消息也沒有辦法,我現在不僅要救吳尚軒,還被敵人給壓制住了,壓根就沒辦法去追啊!


 

更何況,我們的車最近的也都停在了三公里之外,想要去追敵人,哪裡能有這麼快的速度?


 

感受到那些外國佬,快要摸索過來了,我的身形,悄悄地向著吳尚軒那邊移動而去。


 

但是很不巧,有一個外國佬,也要去看吳尚軒的狀況,他跟我,一個在林子外,一個在林子內,平行移動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