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猙懵逼了,其音擊石卻擊不了我的丹田。


 

 我一掠而至,騎在它背上,幾拳打了下去,宛如武松打虎,打得猙發出怒嚎,連連掙扎反撲,但越掙扎反而被我打得越慘。


 

 這一切發生得太快了,眾人還在揉丹田緩解不適,我已經騎上猙的背武松打虎了!


 

 全場大跌眼鏡,董公子狂笑的嘴臉也僵住了,跟個死鹹魚一樣。


 

 猙已經完全亂了,它的叫聲無法“擊石”,它必定立刻慌了,覺得我是不可戰勝的。


 

 畢竟是有靈性的凶獸,還經過馴化,如何不懂我的厲害?


 

 當然,它也非常厲害,如果不是我有元神,我的丹田不廢也傷,猙的叫聲可非同凡響!甚至,猙可以利用叫聲對付天尊,一般的天尊都得退避三舍!


 

 可惜它遇上了我,我這個準九重的小修士,偏偏有元神,把它克制了。


 

 “嗷嗷……”猙嚎叫起來,翻滾著要甩開我,已經對我產生恐懼了。


 

 我飛身而起,一腳將它踹了下去,它滾落到鬥獸場中,使勁兒晃腦袋,都被我打成腦震蕩了。


 

 全場人啞了,只有倒吸涼氣的聲音。


 

 董公子嘴巴大張,身體止不住顫抖,難以接受地大吼:“不可能,李十一你到底乾了什麼!”


 

 我譏笑不已,董公子崩潰了。


 

 他的猙可是要對付軒空聖子的,若軒空聖子被猙的叫聲衝撞,估計真的會吃虧,董公子的機會就來了,破軒空一重肉身就算贏了!


 

 但現在,猙被我打成了嗷嗷叫的小狗,哪裡還有凶獸之威?


 

 “猙之音,連我都有些扛不住,李十一憑什麼?”一個天尊震驚開口。


 

 “猙之音是董公子的秘密法寶吧?可是要留著對付軒空聖子的,結果就這麼輸了?”


 

 “幸好揭幕戰不算勝負,不然董公子已經出局了。”


 

 議論不斷,董公子臉色變幻不定,一陣紅一陣白。


 

 鬥獸場邊緣,董龍尊忽地喝罵:“董甲,讓你好生休養你不聽,你馴化神鸞耗了三成力,輸了活該!”


 

 父親幫兒子找藉口了。


 

 董公子嘴唇顫抖,忍痛彎腰拱手:“父親教訓得是,孩儿知錯了。”


 

 “趕緊滾回豢龍宮去療傷恢復,此後還有大戰!”董龍尊不滿道。


 

 董公子喚了一聲猙,然後狼狽地騎上猙的背,飛走了。


 

 揭幕戰落幕了。


 

 我盯著董公子的背影,殺心湧動,但最後還是壓下了。


 

 我想殺了他,但得忍住,否則得罪了豢龍氏,麻衣族有麻煩—豢龍氏底蘊深厚,又有威望,我要是殺了董公子,怕是沒法混了,還是先忍一手。


 

 “揭幕戰,李十一勝。”主持大會的老者現身,語氣怪怪地宣布我勝利。


 

 全場數万人對視,都不喝彩。


 

 只有麻衣族的公子小姐喝彩:“族子,太強了!”


 

 我一步回到位置,四周的人紛紛看我。


 

 圭天尊和玉權天尊一副死了媽的模樣,司徒無涯完全不敢看我,生怕再被我罵了。


 

 我旁邊,穹中海忍不住拍我肩膀:“李十一,你比我想像中的要強很多,說不定真有希望勝軒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