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執黑子,秋無極敗!


 

 一切幻相都消失了,天地棋局已破!


 

 秋無極吐血顫抖,卡在牆體裡愣是無法出來!


 

 全場倒吸涼氣,一道道目光愕然對視,以為看錯了。


 

 我跟秋無極的戰鬥是最怪異的,因為雙方只是下棋,非天尊看不明白,多數人看得一頭霧水,只知道秋無極明明把我壓制了,但突然被轟飛了,傷勢慘重!


 

 “怎麼回事?秋無極輸了?”


 

 “他的天地棋局已成,他執白子猛攻,怎麼會輸?”


 

 “下界人是不是又作弊了!”


 

 人人都無法接受,全場都驚嘩起來,玄門的人趕緊去救秋無極,秋無極已經昏迷了,他下棋輸了,傷了根基,沒有一年半載估計下不了床。


 

 眼見秋無極被抬走,眾人不接受這個結果也得接受,個個面如死灰。


 

 一些天尊則分析:“李十一不是強破天地棋局,他是下棋下贏了!”


 

 “真是奇才,在他人的棋局中,從棋子化身棋手,還贏了!”


 

 天尊們眼光獨到,說出了我獲勝的原因。


 

 眾人更是震驚,你看我我看你,都神色忿忿,憋屈得很。


 

 我贏了,是對上界人的羞辱。


 

 “李十一半響才戰勝了秋無極,而軒空聖子一拳就打敗了普天王,以此來推測,軒空聖子應當十倍強於李十一!”司徒無涯忽地開口,他高聲分析著,成為了焦點。


 

 我目光冰冷,我還以為司徒無涯終於安分了,沒想到逮到這個機會來貶低我。


 

 他是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跟我作對,而且趁此機會恭維軒空聖子,讓上界人也重新有了優越感。


 

 “對,下棋贏了算什麼?如果是軒空聖子,他一拳打破棋局,一秒就勝了!”


 

 “花里胡哨,下什麼棋?可笑!”


 

 震驚的上界人再次自我安慰,紛紛嘲諷我。


 

 我屬實被逗笑了,這就是阿Q精神啊,自我安慰能力真的強。


 

 我鳥都不鳥這些傻貨,一步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麻衣族人熱烈歡迎我,小雪甚至要給我一個吻,不過被玲瓏攔住了,生怕我糟蹋了小雪似的。


 

 主持大會的老者再次出現,他示意安靜,然後宣布我為勝者,進入了下一輪。


 

 至此,五強對決的四人已經打完了,只剩下葬花陵了。


 

 “白藏教聖子,葬花陵,你選一位對手吧。軒空聖子亦或者李十一,你若勝了,就進入最終對決,你若敗了則出局。”老者看向一個方向,陰柔的葬花陵正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萬道目光都看向他,很多人喊了起來:“葬花陵,選李十一,滅了他!”


 

 “傻子才選軒空聖子,趕緊把李十一打死!”


 

 “最終對決,只能是我上界人的對決,不能讓下界人對決,必須讓李十一出局!”


 

 “對,李十一出局!”


 

 上界人的自尊心都上來了,奪鸞大會的終極對決,不允許下界人參與,只能是軒空和葬花陵參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