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下一場,秋無極對李十一!”


 

 輪到我了。


 

 五人之中,葬花陵空簽了,也算是好運氣。


 

 激動的人群更加激動了,準確來說不是激動了,而是樂子來了。


 

 軒空大展神威,引得上界人全體驕傲,而現在,輪到我這個下界人了,那氣氛就很微妙了。


 

 有種我出來扮演丑角的感覺。


 

 穹中海看我一眼,並不多說,小雪白浪則紛紛給我加油,玲瓏還是不說話,只是看我。


 

 圭天尊和玉權天尊冷笑,雖然不嘲諷,但根本看不起我,就連司徒無涯都有了傲氣,掃了我一眼。


 

 我冷哼,一步下場,站在了滿是縫隙的鬥獸場中。


 

 當即,上界人嘰嘰喳喳了起來。


 

 “終於又輪到李十一了,看他這次怎麼死!”


 

 “我覺得如果沒有猙,秋無極是強過董公子的,秋無極必胜李十一!”


 

 “猙失效了,那秋無極肯定強過董公子,李十一這次不可能贏!”


 

 上界人對秋無極十分自信,秋無極畢竟是隱世天驕,“粉絲”還是很多的。


 

 我淡然站著,等著秋無極。


 

 他緩緩上場,身體修長,雙手潔白纖細,宛如女人手一樣。


 

 作為一個“棋手”,他的氣場比較文雅,臉上帶笑,先跟我打個招呼:“李十一,幸會。”


 

 我回了一禮,並不多言。


 

 他倒是話多,看了看鬥獸場外激昂的人群,無奈道:“大家都想我贏,我若輸了,以後怕是沒臉留在上界了,所以我不會留手,不過只要你認輸,我會點到即止。”


 

 他倒是客氣。


 

 我輕笑:“我也一樣,你要是認輸,我也會點到即止。”


 

 無仇無怨,自然要點到即止。


 

 秋無極笑開了嘴:“好,點到即止,請。”


 

 一語落,天地變幻,氣流急速上升,而後橫流、壓縮、膨脹……


 

 很詭異的變化,說明秋無極已經動手了。


 

 我站立不動,凝視四周天地的變化。


 

 上界人以風水立身,風水氣是他們的根基,而風水氣又跟天地密不可分,因此,在頂級天驕的手中,天地就是風水,有不可思議的奇效。


 

 比如普天王,又比如秋無極,都是操控天地的頂級能手。


 

 此刻,鬥獸場的天地不斷變幻著,我已經被天地籠罩了。


 

 而秋無極一步步踏近,彎嘴笑著:“此乃天地棋局,我為棋手,你為棋子。”


 

 他每踏下一步,天地都越發激烈的變化,最終,我眼中一切都變了。


 

 腳下不再是鬥獸場,而是一個龐大的棋盤,上面黑白分明,豎立著一枚枚棋子,包括我自己,都是一枚棋子。


 

 而天覆蓋在棋盤之上,讓棋子無法逃脫,只能在對決中一枚枚消亡。


 

 秋無極站在我面前,手指一點,諸多棋子就閃爍挪動,排兵布陣,勾動風水氣對我施壓。


 

 這堪稱一個領域,此領域內,天地為棋盤,眾生為棋子,我便是芸芸眾生的一員,便是那黑白雙子中的一枚!


 

 “李十一,下界的術法可有如此精妙?”秋無極的聲音傳來,他忽地在很遠的地方了,而且變得十分龐大,俯身看我,手執白子,朝我壓來。


 

 不可思議的幻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