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玲瓏把鳳凰血取出來了!


 

 那一滴散發著七彩之光的血液,是她七竅玲瓏凰體的根基!


 

 “玲瓏,你幹什麼!”我兩步上前,一把抓住她的手臂,實在沒想到她會做出這麼大的犧牲。


 

 她說三天之內把鳳凰血還給她就行了,我也當真了,但麒麟子一席話把我驚醒了,玲瓏取了血,直接成了風水絕體!


 

 “怎麼了?我們不是說好了嗎?”玲瓏十分虛弱,又疑惑地看我,不明白我為什麼那麼激動。


 

 我將麒麟子的話轉述一番,玲瓏翻了個白眼:“哪有那麼嚴重?鳳凰血又不是我天生具有的,是我從先祖那裡繼承而來的,我的先天體質只是七竅玲瓏體。”


 

 我心下一鬆:“當真?三天之內還給你還有用?”


 

 “肯定有用啦,不然我會給你嗎?我又不是傻子。”玲瓏確信道,呼了口氣,虛弱得很。


 

 我將信將疑:“那你再收回鳳凰血,有多少機率恢復風水體質?”


 

 “起碼一半機率。”玲瓏答道。


 

 我又急了,一半機率?還是很嚴重啊。


 

 “我不要了,你趕緊收回去,免得時間久了生變。”我催促,一半的機率我可不敢賭。


 

 玲瓏咳了兩聲,伸出手:“接著吧,取都取出來了,看看它是否認可你。”


 

 看著玲瓏蒼白的臉,我多少有點心痛,一時間也不接。


 

 她皺眉,冷靜道:“這是為了麻衣族,為了竹聖尊的顯聖。你不能輸,更不能死,你關乎到我和麻衣族的未來。”


 

 她說大義,殊不知一切都是被我坑了。


 

 我都有點心虛了,真是造孽啊。


 

 不過我不矯情了,竹聖尊的顯聖,我該負責了。


 

 我就去成就先天聖體,給麻衣族一個未來吧!


 

 “好,如何用?”我伸手接過,鳳凰血宛如果凍一樣,軟軟的,在我手心晃動,讓我想起了陰陽水。


 

 “置於心脈,放鬆身心,若鳳凰血認可你,自然就會進入你的心脈。”玲瓏緊張了起來,“這是關鍵一步,要是不認可,我也沒辦法了。”


 

 我更加心疼了,責怪道:“你都無法確定鳳凰血認不認可我就取出來給我,真是太魯莽了。”


 

 “為了家族的未來。”玲瓏沉聲道,催促我趕緊。


 

 我無法,盤腿而坐,雙手枕於心脈處,鳳凰血貼在了心脈肌膚上。


 

 我心脈是大金的家,現在大金不在,心脈算是空了。


 

 我放空身心,一呼一吸都平穩了,心跳清晰可聞。


 

 我的陰陽聖體,可以容納世間所有陰陽氣,鳳凰血可以看做無上尊貴的陽氣,它理應認可我。


 

 結果半響沒有動靜。


 

 我睜眼不解,玲瓏也急了,問道:“怎麼回事?你心脈在排斥鳳凰血嗎?”


 

 “我的心脈以前住過龍,或許殘留了龍氣。”我若有所思道。


 

 玲瓏眼睛一瞪,難以置信道:“龍?”


 

 “對,金蠶龍。”我笑笑。


 

 玲瓏有點懵圈,龍這種生物,無論在下界還是上界都是頂級神獸,我的心脈住過一頭龍也太誇張了。


 

 不過時間緊迫,鳳凰血不能在外面滯留太久,否則氣就散發了。


 

 因此玲瓏不問龍的事,她忽地湊近道:“我與你口竅相通,渡你九竅玲瓏氣,給鳳凰血引路。”


 

 我當即明白她的意思了,她要讓我的聖體充斥著她的氣,如此一來鳳凰血就會有熟悉感了,可以引入我的心脈。


 

 我點頭,玲瓏臉蛋發紅,遲疑一下貼了過來。


 

 我只覺嘴唇發軟,心跳加速,滿鼻子都是香氣。


 

 但顧不得多想,此刻連通口竅,趕緊引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