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摟著玲瓏睡了一宿,其實我沒睡著,畢竟要幫她療傷。


 

 她倒是睡著了,還睡得挺香,小嘴巴都睡歪了,流了一攤口水,可把我笑死了。


 

 天亮時分,她醒來,偷偷抹自己的口水,生怕被我發現了。


 

 我一伸懶腰道:“別抹了,我都聞到了,挺香,不愧是九竅玲瓏的女人,口水都是香的。”


 

 “你……你這個無賴!”玲瓏一腳把我踹出了被窩,我拍拍屁股走人,該去乾架了。


 

 鬥獸場早已熱鬧非凡,各門各派各世家全部到場,要圍觀終極對決了。


 

 小雪又來找我了,一見到我就瞪大了眼睛,看了我半響。


 

 “怎麼了?”我問。


 

 小雪眨眨眼,又看了一眼玲瓏的帳篷,然後小聲道:“李哥哥,你變帥了,容光煥發,族女姐姐伺候你了?怎麼伺候的?”


 

 小丫頭想什麼呢?


 

 我捏她臉蛋一下:“走,去乾架,玲瓏累了,讓她歇著。”


 

 小雪就不問了,晃著我的手去鬥獸場。


 

 我們算是最後到的了,由於我是焦點中的焦點,因此一現身就吸引了全場目光,上界人又開始陰陽怪氣了。


 

 “可算是來了,我還以為跑了呢。”


 

 “真是憋屈,終極對決竟然要看下界人!”


 

 “也就看個幾秒,走走過場罷了,他撐不過三秒。”


 

 “那更沒勁,好想看我上界隱世天驕大戰軒空聖子啊。”


 

 議論不絕於耳,而東邊觀戰台,圭天尊和玉權天尊依舊到位,他們今天冷笑連連,是來看我怎麼死的。


 

 我一過去,圭天尊就笑盈盈道:“李十一,七彩神鸞在朝你招手了,加油哦。”


 

 “哈哈,圭兄不厚道啊,七彩神鸞究竟屬於誰,我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玉權天尊大笑一聲。


 

 四周眾人紛紛陰笑,無人對終極對決有期待。


 

 不對,還是有期待的,都期待我死。


 

 司徒無涯又敢說話了,怪笑道:“李兄,下界人能走到這一步也是很厲害了,你不愧是下界人的驕傲,我們上界人還是很佩服你的,加油!”


 

 “等我敗了軒空,我會收拾你的。”我冷眼一掃,司徒無涯還是慌了一下,然後冷哼一聲,不嘲諷我了。


 

 我坐下,穹中海驚奇看我,忽地壓低聲音道:“李十一,玲瓏跟你……她……”


 

 穹中海估計以為我跟玲瓏那啥啥了。


 

 我搖搖頭,也不解釋,這是玲瓏自己的決定,還是等她解釋吧。


 

 我注視著鬥獸場中央,在熱議和嘲笑聲中,輕輕呼吸,調整狀態。


 

 很快,一道人影飛上高空,卻是董龍尊,最終對決換他來主持了。


 

 他雙目都是血絲,顯然兒子死後,他近乎崩潰了,但此刻還是抖擻精神,目光含恨,又強笑道:“七彩神鸞今日就有主人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啊。”


 

 他簡單地開場,然後宣布:“開始吧,請軒空聖子和李十一入場。”


 

 話音一落,鬥獸場中央已經站著一個人了,他宛如一尊雕塑,挺拔而冷冽,背上竟背著一柄長槍。


 

 那長槍近兩米長,用黑布裹著,只露出了搶尖,綻放了一點寒芒,寒芒之中,更有一朵青蓮幻相,十分驚奇。


 

 軒空!


 

 他現身了,但意外的背著一柄長槍,讓人意外。


 

 我一愣,這是什麼造型?


 

 一些天尊則驚叫:“弒神槍,神兵弒神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