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晨風一拂,我跟軒空兩人同時消失。


 

 終極對決瞬間展開!


 

 下一秒,鬥獸場中央嘭地爆炸,可怕的氣流直衝九天,兩道人影一觸即分,瞬息間已經打出了數拳!


 

 快到了極致!


 

 我雙法運轉到了極致,在短短半秒內已經抵達了巔峰狀態,丹田氣海宛如深海巨浪一樣咆哮,皮肉骨似金戈相擊,發出咔吱的刺耳聲響!


 

 砰砰砰!


 

 一分再觸,兩人速度快若閃電,我的行字訣帶動了道道殘影,而軒空的身法更是有天地納為一點的奇效,一步出就抵達天地盡頭,速度快過了行字訣!


 

 爆裂、破碎、塌陷……偌大一個鬥獸場開始天搖地動,每過去一秒,三尸玉髓體和陰陽聖體都轟殺數十次,我的北龍三式竭力打出,跟軒空的一重肉身瘋狂對轟。


 

 此般戰鬥,已經讓人分不清哪道身影是真實的,哪道身影是虛幻的!


 

 高空,董龍尊這才反應過來,一退百丈,遠離了鬥獸場,面露驚色。


 

 觀戰台上,人人大驚失色,無論是天尊還是天驕都看得目瞪口呆。


 

 “難以置信,這還是八重天驕的對決嗎!”


 

 “軒空有飛星獨步天地納一的身法,天尊想抓住他都是極難的,李十一竟能趕上他的速度,跟他一次次對轟?”


 

 “他們哪裡去了?到處都是殘影,天啊!”


 

 上界人全體驚嘩,年輕人更是目瞪口呆,看著鬥獸場中一道道殘影根本看不清我和軒空何在。


 

 短短數秒,我跟軒空已經交鋒了幾百次,我的陰陽聖體吸納天地陰陽氣,令得紫氣環繞,金光萬道,猶如佛尊降臨!


 

 而軒空的三尸玉髓體摒棄了人間貪嗔癡,跟天地融為一體,這天地便是他的一重肉身。


 

 我每一次轟殺都感覺在跟方圓千米的天地對抗,軒空的一呼一吸,一舉一動,都代表著天地的意志!


 

 他不是他,而是一重天地之肉身!


 

 可怕!


 

 若非我吸納了鳳凰血,浴火重生,根本扛不住天地肉身的攻擊,軒空能活活將我打碎!


 

 轟隆!


 

 再次轟殺,天崩地裂,鬥獸場出現了數十丈寬的深淵,岩石化作了粉末,泥沙飛天,席捲向四面八方。


 

 我戰意激昂,一步登天:“上來打!”


 

 這上古遺跡,莫要毀了。


 

 “好!”軒空飛星獨步,天地納一,一邁下就到了我面前,三尸玉髓體閃閃發光,宛如玉石。


 

 嘭!


 

 激烈的交鋒再度展開,軒空融於天地之中,一招一式代表著天地的意志。


 

 我此刻在跟這一方天地對抗!


 

 巨響震耳欲聾,高空雲層早已經被震碎,無盡風水氣納入一方天地,成就了軒空的一重肉身,強悍殺來!


 

 我打組字訣匯於雙拳,一拳拳轟出,組字訣一次次爆亮,在對決之中轉化風水氣為道氣,化作我的武器。


 

 “好道術!”軒空長笑一聲,肉身欺近,天地瞬間滾滾壓來。


 

 我呼吸滯澀,皮肉骨爆發血線,但鳳凰之氣隨之冲起,令得我的傷勢轉眼即愈!


 

 我一手撐於胸前,一拳打向前方,最強的滅天式轟出,雙法洶湧澎湃,宛如開天闢地一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