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與軒空一番交談,我的戰意已經攀升到了頂點,有股立刻大戰的衝動。


 

 軒空顯然也很期待,笑得比哭還難看。


 

 他等我破他的一重肉身,若破了,小彩鸞就是我的了,若無法破,那我必死無疑。


 

 夜涼似水,仍有飛禽在高空盤旋,向我朝聖。


 

 軒空沒有多說什麼了,轉身一步步沒入了黑暗的雲層中。


 

 我目送他消失,也閃身離開,回到了麻衣營地。


 

 天色已經很暗了,鬥獸場四周陷入了靜謐,並非人人都睡覺了,而是無人敢開“派對”了,畢竟董公子才死不久,豢龍氏一片哀傷,現在誰喧嘩就是觸霉頭的。


 

 掀開帳篷,我進去睡覺。


 

 這是玲瓏的帳篷,她竟還在看書,見我回來了淡淡道:“去小雪那裡。”


 

 “小雪還小,我就不玷污她了。”我調笑一聲,可懶得再動了。


 

 玲瓏輕哼,一言不發地繼續看書。


 

 我也懶得理她,我睡覺的習慣可改不了,倒頭就睡,明日可要大戰了。


 

 一覺睡到天大亮,鬥獸場一帶終於喧嘩了起來—默哀一夜後,眾人也該激動了,因為今天將進行五強對決!


 

 “李哥哥,快去鬥獸場了,你可是焦點!”小雪早早來喊我,帳篷裡也只剩下我一人,玲瓏估計早就去了。


 

 我洗漱一番,跟著小雪走就是了。


 

 不多時,我們抵達了鬥獸場觀戰台,坐在了原來的位置。


 

 附近的人基本還是那些人,圭天尊、玉權天尊都在,司徒無涯也在,不過這次他低著頭,屁都不敢放一個了。


 

 我看了一眼西邊的觀戰台,豢龍氏沒來了,董龍尊估計還在悲傷。


 

 五強對決,沒豢龍氏什麼事兒了,他們就等著交出小彩鸞得了。


 

 主持大會的老者再度現身,環顧鬥獸場各處亢奮的人群,隨後道:“老朽就不多廢話了,今日開始五強對決,依舊抽籤,有一人不會被抽中,他需要在最後挑戰一位勝者。”


 

 四人對決,優勝者兩人,空籤的人則挑戰兩人中的一人。


 

 說白了,五強對決之後,只會有兩人進入最終決賽,爭奪小彩鸞。


 

 鬥獸場氣氛一下子就熱鬧了起來,人人高喊:“殺殺殺!”


 

 大夥全都等不及了。


 

 老者也不墨跡,直接抽籤,開局就抽了個王炸:“第一場,普天王對軒空!”


 

 這直接把鬥獸場的氣氛都引爆了,軒空已經連勝了六場卻一招未出,現在,他對上普天王,總該出手了吧?


 

 “軒空聖子!”全場歡呼,而軒空已經無聲無息出現在斗獸場中央了。


 

 他還是老樣子,面無表情,跟個機器人一樣。


 

 三尸玉髓體就這樣,無貪嗔癡,無法定義好壞,軒空是好人也是壞人,他追求的就是極致的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