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他竟也有領域!”眾人終於反應了過來,目瞪口呆地看著傷重的葬花陵,以及淡然而立的我。


 

 “怎麼可能,李十一一個下界人,必定連領域的概念都沒有,他怎麼會!”圭天尊大叫一聲,失態了。


 

 全場天尊面面相覷,都傻眼。


 

 年輕人更是難以接受,彷彿吃了十噸美少女的屎,好不容易忍住了嘔吐才發現原來是八十歲阿婆的屎。


 

 震驚、死寂、又震驚、又死寂。


 

 我一步邁到葬花陵面前,再揮手,打散了他身上的紫氣,聖體紫氣太霸道了,我怕殘留的紫氣把他給弄死了。


 

 他終於舒服了一點,艱難地站起,苦澀而復雜地看我:“我……敗了。”


 

 “假以時日你會發現,敗給我很正常,不值得你誕生心魔,去吧。”我隨口道。


 

 葬花陵喉嚨蠕動,朝我彎腰拱手:“下界人不凡,在下認輸。不過若對上軒空聖子,你當不敵,你之聖體領域,擋不了他之天地肉身。”


 

 他對我很服氣了,這麼說不是為了找場子,他是在提醒我。


 

 聖體領域,不敵軒空的一重天地肉身。


 

 葬花陵的提醒很善意,我也不氣,點頭表示明白。


 

 他不再多言,跟著來扶他的門人走了。


 

 直到此時,震驚的人群才徹底爆發了喧嘩,我又勝了,已經連勝三個天驕了。


 

 “董公子、秋無極、葬花陵,還有猙,全都敗於李十一之手!”


 

 “不可接受,到底怎麼了?我上界天驕這麼弱?”


 

 “終極對決竟然是李十一對軒空聖子,簡直是恥辱,李十一根本沒有資格對戰軒空聖子!”


 

 年輕人們發狂了,臭鯉魚鑽進他們喉嚨,他們吐又吐不出來,難受啊。


 

 我返回自己的座位,波瀾不驚。


 

 麻衣族人樂翻天,玲瓏都忍不住笑了一下,可惜就一下。


 

 穹中海哈哈大笑:“李十一,真有你的,什麼時候連領域都有了?”


 

 “靈犀一點就有了,我也不太清楚。”我敷衍過去。


 

 旁邊圭天尊和玉權天尊板著臉不說話,黑成關公了。


 

 上空,那老者再次現身,他語氣都怪了,斟酌道:“李十一勝……看來七彩神鸞的歸屬要從李十一和軒空聖子之中決出了。今日天色已暗,明早終極對決,兩位天驕做好準備吧。”


 

 這是激動人心的宣布,終極對決要來了。


 

 然而現場一點聲音都沒有,各門各派的人一點都不激動,他們憋屈。


 

 因為終極對決的一方是我。


 

 我的存在就是原罪!


 

 一些上界人直接走了,表達不滿,一些上界人則毫不掩飾自己的憤恨,叫道:“明日,軒空聖子必殺李十一!”


 

 “軒空聖子必殺李十一!”


 

 他們只能這樣無能狂怒了,盼著軒空聖子殺了我。


 

 “諸位不必動怒,軒空聖子是必勝的,就看是一招勝還是三招勝。”司徒無涯這個賤人再度出聲,又吸引了目光。


 

 他很會抓時機,每次一說話都會成為焦點,也讓上界人舒服了起來。


 

 “何需三招?必定一招勝!”


 

 “媽的,要不是一招勝,我把頭擰下來給猙!”


 

 “雖然沒有懸念,但我還是要觀戰,無它,我就不喜歡下界人!”


 

 太多人想我死了。


 

 小雪聽得生氣,安慰我道:“李哥哥,你不要在意,今晚跟我睡吧,我抱著你睡,給你唱搖籃曲。”


 

 真是乖小雪。


 

 “小雪,你還小,不要毀了自己的名聲。今晚我有事跟李十一商量,他跟我……他到我帳篷說說話。”玲瓏忙開口,中止了小雪的計劃。


 

 小雪只得聽話,可不敢反抗族女姐姐。


 

 我們麻衣族也回營地去了,各方都暫時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