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海綻放,花瓣飛舞,妖異的氣息鋪天蓋地,我彷佛置身幽冥,正在被埋葬!


 

 葬花陵的領域看似沒有殺傷力,但那些花瓣朵朵致命,朝我飄來,卻是要埋葬我!


 

 這是一種難以言明的感覺,我明明活著,但花瓣所至,三魂七魄似乎都犯困了,想隨花瓣解脫了。


 

 此領域,專門針對魂魄!


 

 我雙法一轉,鬥戰神法沖天起,轟飛片片花瓣,人如蛟龍撲向葬花陵。


 

 必須近戰!


 

 “移花。”葬花陵紋絲不動,只是口出兩字。


 

 剎那間,天地變幻,花海翻湧,葬花陵出現在另一個方向,而我面前只有無盡花瓣。


 

 法則之力!


 

 領域之內,葬花陵就是法則,他隨心所欲,根本不是我能鎖定的。


 

 我不再攻擊他,一邊轟散花瓣一邊掐指決打鬥字訣,猛地朝大地一轟。


 

 九字真言,轟擊花海!


 

 嘭!


 

 巨響之中,花海破裂,領域大為震顫,但無盡花瓣湧現,立刻吞噬了鬥字訣。


 

 龐大的的“鬥”字,竟是被花海埋葬了!


 

 好詭異的術法!


 

 “你似乎從未對戰過領域,不知如何應對,而以你準九重的修為,是無法強破我的領域的。”葬花陵笑了一下,手掌朝我一揮,“吟花。”


 

 這一次,似有天音降下,花瓣飛舞旋轉,勾動風水氣,竟是發出了靡靡之音,悅耳動聽。


 

 我魂魄不由為之一動,全身的戰意竟開始削弱了,吟花之音,讓我樂不思蜀。


 

 好強!


 

 我再掐指決,打出金剛法相,金光萬丈轟天起,震碎了無數花瓣,雙法之力更是凌空轟擊葬花陵。


 

 他淡淡一笑,又不見了。


 

 外面,上界人樂得合不攏嘴,天尊們都鼓掌:“好一個葬花領域,葬花陵才是隱世天驕中的佼佼者啊!”


 

 “白藏教果然神秘莫測,聖子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領域除了強破,幾乎沒有辦法破開,但李十一的後天聖體強度不足,怕是破不開葬花領域了。”


 

 隨著天尊們的分析,年輕人們激昂了,齊齊嘲笑。


 

 “李十一這次還怎麼囂張?他一個下界人,估計從未聽說過領域的概念,又打不破,必定被花海埋葬!”


 

 “我都是第一次見領域,他更別提了哈哈。”


 

 “葬花陵,快把他葬了!”


 

 聲聲催促,都料定葬花陵贏了。


 

 我皺眉沉吟,倒不是怕了,只是在思索這葬花領域的弱點。


 

 它壓制了我的戰意,而我戰意不夠就打不出全部的實力,北龍三式會受到極大的限制,因此強破不了花海。


 

 這倒有點像被克制了,挺憋屈的。


 

 “李公子,認輸嗎?還來得及。”葬花陵出現在我數米開外,淡淡問道。


 

 我搖頭:“謝謝你的好意,如果不介意的話,可否更加猛烈一點?我對領域很好奇。”


 

 我自己就有領域,只是還未使用過,我當然得看看別人怎麼用的。


 

 葬花陵眸子瞇了一下,覺得我是在挑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