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算哪門子蔥,這裡有你說話的地方嗎?滾!” 


 

對方有十幾個人,個個看起來都是威武至極。我們這一邊只有四個人,我卻說了這麼一句頗帶有火藥味的話,立馬引得那名長者的不滿。


 

他幾乎是話音一落,就開始動作了起來,腳下一踢,他身前的那張桌子,直接向我飛來,上面的茶水,灑落了一地。


 

我一掌劈出,直接將桌子給打落下來。但是緊接著,那名老者的手已經握成爪狀向我探了過來,直取我的命喉。


 

好快!


 

我瞳孔猛地收縮了下,脖子向後仰去,腿也順勢踢了出去。不過,那老者眼神不變,好像知道我要怎麼出招一樣,爪子直接向我的腿抓去。


 

嘶-- 


 

我褲子上的一塊布被他給抓了下來,露出了我的大腿,還有幾道血印。草,這老傢伙的爪子真是厲害,究竟是人是狗?


 

王雄想要幫忖我,但是我擺了下手,示意他和尚鯤鵬、吳志峰他們都退後,我一記炮拳頭,直接向著對方打去。


 

我的心裡本來就不爽。跟這些人挑事,就是我要發洩!


 

那老者看我拳頭打來,陰笑了一聲,爪子直接向我的腋窩抓去,我也不是蓋的,半個轉身,另一隻拳頭猶如錘子一般掄了過來。


 

砰-- 


 

我的拳頭沒有打在老者的後背上,卻打在了一塊木板上,頓時我的手感覺有點疼,而那木板更是龜裂開來。


 

我草。竟然是邊上那個年輕人動手了。


 

“我們王家的事情,你憑什麼插手?”那年輕人對我問道。


 

“就憑我是王雄的大哥!”我話音一落,也不顧手上的疼痛,頓時向著這名年輕人打去。


 

但是我的拳頭一出,還沒有打中他,卻突然感覺自己的手臂一麻,我心神一怔,他竟然用了一根銀針,直接從我的手臂處刺下。


 

好歹毒的小子,竟然使詐!


 

那名長者看我受傷,當即也要過來對付我,但是王雄與尚鯤鵬、吳志峰都看不下去了,瞬間湧了上來,欲要對乾,而對放邊上的人,更是一舉將我們給圍住。


 

惡戰,一觸即發!


 

“好小子,你竟然敢做我們少爺的大哥?如果沒猜錯的話,他的瓶子,就是偷給你的吧!”那名長著怪笑了一聲對我道。


 

“老頭,你的廢話太多了!”我撂了句,剛要動手,卻感覺自己的手臂沒有知覺了。


 

不好,那銀針上有毒!


 

我身形一怔,心裡立馬做出了判斷,而邊上的那名青年,一臉不屑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又將目光轉向了王雄,道:“大哥,這就是你跟隨的人嗎?他連我都不如呢!” 


 

“我草你媽!”王雄不為所動,一聲暴喝,直接掄起地上的板凳,直接向著那名青年砸了過去。


 

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