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出來也不怕丟人,我有點感覺我被這個美女給用強了,因為她雖然是第一次。但是她爆發的很猛…… 


 

一陣巫山巔峰雲雨過後,美女躺在床上大口的呼著氣,她的臉色變得更加的潮紅了,不過卻不是藥效的作用還沒散,而是因為剛才做那事的激盪!


 

隱隱約約的,我還能夠聽到客廳裡面有蕩漾的聲音傳來,媽的,這群變態,我也懶得去管了,沒准他們還玩交叉呢!


 

這些聲音我沒有在意。但是緊接著的一道聲音,卻把我的色膽都給嚇退了…… 


 

我去,竟然是有人敲這門。呆狂剛巴。


 

躺在床上的美女,直接從床上坐了起來,一雙閃亮亮的大眼神再也沒有剛才那般嫵媚與放浪。而是無比的冷酷,甚至有一絲殺氣。


 

“把你的褲子和衣服借給我穿穿!”美女對我說道。


 

我還沒有應話,這個美女便開始穿起我的褲子和襯衫。


 

美女的身材雖然高挑,但是我比她高大多了,她穿上我的衣服,有一種鬆鬆垮垮的感覺。但總算是將她的身體給完好的遮蓋了起來!


 

而且,她這樣看起來,似乎還有挺有一番獨特的風味。


 

我去,關鍵的問題是,這美女將我的衣褲給穿了,我眼下就還有一個平角褲,電視節目上放跑男。這是要我做裸男?


 

然而,根本容不得我多想,房間的門被破開,好幾個人衝了進來。


 

這些人都帶著面具,但是從衣服上,我一眼就辨認出來,領頭的人,正是我想要找的唐松。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我精神一震!


 

但是比我更震驚的是唐松。他看到了我和那美女的情形,又看到了床上的血跡,他什麼都明白了,指著美女瞠目結舌道:“你……你……” 


 

“你什麼你?唐松,你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敢對我下藥,竟然還想要生米煮成熟飯?看我回去,如何讓人將你給打回原形!”美女一邊擰著穿在她身上的我的衣服,一邊惡狠狠地對唐松說道。


 

“你……好啊!本來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你不讓我碰就罷了,竟然還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別人,還想要干我,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心狠手辣! ”唐鬆氣惱的說道。


 

唐鬆或許是太生氣了,說著,他竟然同樣一把將自己的面具給摘了下來,狗日的,我一眼就看出他的五官長相和燕京死去的那個副局長是一個模子出來的,看來張太順沒搞錯。


 

“你們幾個,將她給制服住,一起上去享受一番!”唐鬆對著跟他一同進來的幾個人說道。


 

“松哥,這有點不好吧?畢竟她的身份……”邊上的幾個人有些遲疑。


 

但是他們的話還沒有說完,唐松便怒道:“怕什麼,你們都戴著面具,鬼知道你們是誰?而且,她這麼觸怒我,還想要報復我,你們以為,我還會將她給放走嗎!” 


 

我草,我算是明白了,這個唐松狗急跳牆,想要殺美女滅口!


 

真他媽的變態,想要殺掉美女也就算了,既然在她臨死之前還要將她給輪了,簡直就是慘無人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