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沒有應話,敲門的人便兀自將房門給打開,涼薄的身影。出現在了會議室的門口。


 

“高哥,我也要跟你們一同前去!”涼薄直接對我道。


 

一邊說著,他一邊向著裡面走了進來!


 

我去,這傢伙怎麼什麼事情都感興趣啊?竟然還在外面偷聽我們開會談話的內容,恐怕這整個區域,也只有他才有這樣的膽子了!


 

“第一,我想要見見我的舅媽;第二,我的師父在這花天酒地的,卻不讓我逾越半點雷池,說什麼少兒不宜。我不想這麼無聊;第三,既然高小安都能前往,那我也可以;第四,我是立功童子,要是帶著我。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我還沒有開口,涼薄便一連說了四句話,四個無比牽強的理由,我聽了之後,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隨你吧,不過我們不是去玩耍的。到時候你要是壞事了,可別怪我不客氣!”冷聲我對涼薄提醒了句。


 

“嗯嗯嗯!”涼薄接連應了下。


 

現在的時間是八點多鐘,而我定下來去香港的時間是晚上十二點,既然是秘密行動,我自然會選擇在最為隱蔽的時間進行。


 

與我的兄弟們分散開來之後,我向著樓上。


 

走在樓梯山,我接連發了三條短信出去。一條是給我老爸的,他在臨走之前給了我一個號碼,這麼重要的事情,我務必要告訴他;另外一條是發給安娜與凱撒的,我們是四個多小時之後行動,而他們卻是現在就行動,到了香港那邊,沒什麼事最好,有事的話,他們可以作為我暗中輔助的奇兵;第三條是發給車正恩的。他們車家有跨國公司,在香港也有產業,到了那裡,能給我們行許多的方便。


 

而楊波他們,則是直接行動起來,將那狗屁老道士現在就弄到公司裡面去。


 

媽的,真當老子是土財主了?賣了我的瓶子,在我這混吃混喝,還將我這裡搞的烏煙瘴氣的!


 

到了樓上,章慕晴正等待著我,我便直接走了過去,對她說道:“慕晴,對不起!” 


 

“高宇,怎麼了,好端端的對我說對不起?”章慕晴對我疑惑道。


 

“本來說好這兩天有空要帶你前去檢查一趟的,但是我被這樣那樣的事情纏身,現在去香港一趟,最快也要兩三天的功夫,這件事又要耽擱了。”我有點愧疚的對章慕晴道。


 

“這個沒什麼啊!高宇,你忘了,本來就是我要求你去找歐陽紅雪的呢,何況,這件事不僅僅與歐陽紅雪有關,還涉及到我們的媽……媽媽。”章慕晴對我回應道。


 

她是我的女人,我的媽,也就是她的媽,她說到的時候,聲音略微頓了下,面上更是展露出一絲嬌羞之色。


 

我想,即便是我媽鍾意的媳婦是歐陽紅雪,和章慕晴還沒有接觸過,但是我相信,我媽一定會喜歡上章慕晴,也會同意我和章慕晴的婚事。


 

不過,我的心裡在思忖的卻是另外一件事,那便是我跟歐陽風烈提出的條件,讓他取消歐陽紅雪與喬舒亞的婚事,因為我要娶歐陽紅雪。


 

不論喬舒亞欲娶歐陽紅雪是出於什麼心理,對我報復也好,真的喜歡歐陽紅雪也好,修繕與歐陽家的關係也好……歐陽紅雪都不能夠嫁給他!


 

但是章慕晴這邊…… 


 

我心裡躊躇了下,決定還是跟章慕晴說清楚,但是我還沒有開口,章慕晴變率先說道:“高宇,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到時候,不論與歐陽紅雪發生什麼事,都不要顧慮我!” 


 

“嗯?”我眉頭一擰,露出了疑惑的聲色。


 

之前章慕晴變對我說,不要讓歐陽紅雪這一生給毀了,現在,竟然又說出了這樣的話語。


 

難道,她已經有所感知了?還是,她這是受到歐陽風烈曾經對她所言的影響?


 

“慕晴,我……”我如鯁在喉,突然覺得有點對不住章慕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