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歐陽風烈,歐陽家最為中心的人物,權勢滔天。為人霸道。


 

我斷然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在我面前表現出這麼一副懊悔的模樣,情緒無比的激動。


 

不過,我有點不明白,我現在跟他提及的是我媽和歐陽紅雪的情況,他怎麼跟我提及這一茬了?而且,有什麼事情,是能夠讓他後悔的?


 

“高宇,你可曾記得,我說過高家與歐陽家都是受到人掣肘的?”歐陽風烈看到我有些怔住了。便對我問道。


 

“知道,不就是聖殿麼?而且,我還知道,高家與歐陽家都是聖殿十三騎士之一!”我點了下頭說道。


 

這下輪到歐陽風烈怔住了,他什麼都沒有告訴我。一直將我蒙在鼓裡,但是他沒有想到,我竟然連這一層都知道了。


 

“沒錯,既然你連這些都知道了,我也不妨告訴你,高家與歐陽家曾經都是受到過聖殿的支助。才會有了今天的發展,聖殿是想要利用高家與歐陽家,但是現在不論是高家,還是歐陽家,所處的地位,以及與國家的牽連,都是不可能再任由聖殿牽制的。不然,我們就是民族的罪人。”歐陽風烈沉聲道。


 

“你說的後悔,該不會就是後悔曾經加入聖殿吧?那可是陳年爛事!”我挑眉道了句。


 

“當然不是,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而我後悔的是,我不該如此冷酷的對待我的女兒、女婿,不該如此狠絕的對待我的外甥,不該將我的孫女許配給… …高宇,我之前忌憚的太多了,所以才會有許多的放不開與無奈,歐陽家與高家互有牽連。而我和你爺爺有爭鬥了大半輩子,他現在承認你是高家的人,無異於與宣戰聖殿,我又怎麼能輸於他?”歐陽風烈言語真摯的說道,說到後面,他霸道的骨子又展露了出來。


 

這個老頭,還真是義氣用事,我沒有想到,他對我吐露這番心聲,竟然有高家認我這一層的緣故,我更加沒有想到的是,高家認我的背後,竟然隱藏著這麼重大的寓意!


 

“其實你也並非是一味的妥協,畢竟,你可是暗中讓我對付黑手黨的人的。”我對歐陽風烈道了句。


 

說到底,他是我的外公,既然他有了這麼一層覺悟,跟我如此推心置腹,我也就不用與他針對。


 

但是,我仍然沒有忘記今天的重點,我問道:“我媽和紅雪的下落到底怎麼個情況?她們去香港,難道你就沒有派人跟隨保護她們?” 


 

“我自然是派人保護了,而且多是歐陽家的高手,也正是因為此我才更加的擔心,因為不僅紅雪和你媽失聯了,他們這一行人都……而且,你知道的,聖殿勢力重大,甚至香港黑幫和勝會也他們的一員,我擔心與他們有關!”歐陽風烈皺著眉頭對我道。


 

“和勝會?他們可是翁姓之人主家?”我驚疑道。


 

“沒錯!難道,你已經與他們有過過節了?”歐陽風烈應道。


 

嘶-- 


 

聞言,我沒有急著回應歐陽風烈的話,忍不住倒抽了口氣,草了,早就知道翁文火在香港有勢力,我卻沒有將我媽和歐陽紅雪去香港的事,與此聯繫在一起。


 

我真是大意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聖殿已經知道了高家與歐陽家有反叛之心,所以才會對我媽和歐陽紅雪……不行,我不能把事情想得這麼壞,應該往好處想!”我搖了搖頭,言語中有一種無力感。


 

“高宇,你現在就去香港一趟,不論是什麼情況,將你媽與紅雪給帶回來!”歐陽風烈再次緊握我的手,對我道。


 

我去,這老頭,就算是我的外公,也不能把我當苦力用啊,用得著我的時候,就跟我說好話,用不著我的時候,就對我冷酷至極。


 

有這樣的外公,我的心裡有點不舒服,不過我也知道,這是他的無奈,去接應我媽和歐陽紅雪,這事只有我去才最為合適!


 

如果是放在以前,我一定腦袋一熱就答應了,但是現在…… 


 

“不行,我最快也要明天早上才能前往,而且,我還有條件!”我斬金截鐵的對歐陽風烈道。


 

都到了這麼緊急的關頭,歐陽風烈見我還跟他談條件,臉色立馬變冷了起來,顯然是對我非常的不滿,但是最終,他還是沉聲道:“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