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涼薄,你確定這是你師父,不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瘋子?”我皺了皺眉頭。轉首對涼薄問道。


 

我有點不敢相信,就老道士這樣也能叫作安分守己?


 

“額--” 


 

涼薄楞了下,對我擺手道:“表哥,你別太在意,我師父他老人家就這副德行,猥瑣、好色……” 


 

“滾你妹的,老子一把屎一把尿,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將你養活這麼大,你就這樣說老子的?”涼薄的話還沒有說完,老道士便不樂意了。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後腦勺上。


 

“人家說的是事實嘛!”涼薄一臉怯弱的小聲道了句。


 

“我問你,涼薄跟你混,你的手下是不是有人死了?”老道士轉首看向我道。


 

我怔了下,這才想起他剛才那瘋癲的話語中提到了藏地,便問道:“你怎麼知道的?” 


 

“嘿嘿……老道我料事如神。有什麼不知道的,而且,你的手下還會有人死去,一直到你面對小喇叭的時候……可以看得出來,你的身手不錯,不過與他相比。你可是差得遠了。”老道士邪笑了下,意味深長的說道。


 

我去,這死的可是我的兄弟,這老道士淨說些風涼話!


 

我一個忍不住,抓住他的衣襟,問道:“這些人是因你而起的,相不相信。我將你給抓起來交給對方?” 


 

“難道你不想要知道香巴拉淨瓶在哪,以及它背後隱藏的秘密了?”老道士挑眉對我問道。


 

“瓶子在哪?”我冷聲問道。


 

“被我賣了,不然,你以為我咋有錢到這裡來瀟灑?”老道士怪笑了下道,末了,他還從衣襟裡面拿出一沓子的錢對邊上一個衣著飽滿的美女道:“去,我的腳丫子有點癢,看你的了!” 


 

“是,相公!”那美女將錢接過,我去。竟然用一對豪乳去揉捏老道士的臭腳。


 

尼瑪,這果真是個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能使美女脫衣的年代,就這老道士這樣的貨色,要不是沒有錢,麻痺的,走在大路上絕對會被人給當做是乞丐!


 

但是這下不僅我生氣了,就連涼薄都有些生氣了,他一把推開了老道士邊上的女人,問道:“什麼?師父,那寶瓶貴重無比,你……你竟然賣了?你賣給誰了?” 


 

“放心,打開祕境的時間還早,急不得,嘿嘿……到時候啊,還會落到你這表哥的手上!小伙子器宇軒昂,目若星辰,是塊好料子,也是個大機緣之人啊!”老道士樂呵樂呵的道,顯得神神叨叨的。


 

就在這個時候,包房的門被打開,許強等一干人也走進來了,對我問道:“高宇,你沒事吧?” 


 

“我沒事,這家娛樂會所有些不正常,你們有什麼發現沒有?”我對許強他們問道。


 

“沒有,之前發現的那些人都不在了,這裡好像成了空樓一般!”許強對我回應道,說話間,他的眉頭皺了起來。


 

不得不說,這的確很詭異,之前我的許多敵人還齊集在這裡,一度被我視為危險重地,哪想知現在卻都走了。


 

媽的,也不知道這老道士大白天的如何到這裡來消費,還一下間叫了那麼多的花花美女。呆溝雜亡。


 

“涼薄,將你師父給帶走,藏地殺手一事不解決,瓶子沒有找到,他就不能離開!”我對涼薄道了句。


 

“這……”涼薄有些遲疑了,一邊是他的表哥我,一邊是他的師父,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倒是那老道士,悠哉的很,說道:“有酒有肉有女人麼?只要有,不用你帶,我自己跟你們去!” 


 

聽到這話,不要說我了,在場所有的人,包括哪些服務的小姐,都不禁露出嫌惡的表情。


 

倒是老道士自己,見沒有人回應他,他兀自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左擁右抱著大美女,道:“走,跟道爺我吃香喝辣的去!” 


 

說著,他竟然帶著十大美女,率先走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