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6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前的張浩然是廢人,誰人不知?只要確定張浩然是一個人,他王虎少可就不會懼怕了,直接將張浩然揍一頓都有份!反正他們可以隨時到郭子城或是其他城裡去。


 

 “就我一個!”如張浩然猜想的一樣,眼前的幾人卻是想做點什麼了。


 

 本來張浩然還有意放過他們,不過現在張浩然卻是沒那意思了。


 

 “哈哈!居然就你一個人也敢來管本大爺的事情?”王虎少仰頭笑了,他已經觀察過四周,確實沒人。此時張浩然夜這樣說,所以王虎少就更加肯定了。


 

 “這還好,剛剛都嚇死我了……”肖華和也道,用手拍胸口。


 

 “沒外人可不見得你們會好過……”張浩然實在沒功夫和眼前四個傢伙繼續下去,也不再廢話,大手一張。頓時一道巨人手掌虛影在張浩然張開的大掌上出現,對著張開那死人一般的瞪大看著自己的王虎少等人直接拍了下去……


 

 “小文?”小文頭痛的厲害,醒來的時候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可是卻有讓小文感覺不對勁。因為那聲音是他姐姐的,身影也像他姐姐的。


 

 可小文明明記得自己現在跟著師兄他們向恆天派走去,怎麼一下就回到家裡了?


 

 是的,當小文驚醒一般驀然睜看眼睛看到的房子和裝飾居然是他的房間,他的家!這讓小文一時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恐懼,害怕……


 

 “姐姐,我,我怎麼了?”頭痛讓小文不的不再次恢復原先神態,同時疑惑道。


 

 “什麼怎麼了?你自己也太不小心了,做事的時候別分心。你看,昨天摔傷到現在才醒,嚇死姐姐了!”小翠一臉擔憂道,說完並將手上的藥端到小文面前。


 

 “喝了吧,大夫開的藥,喝了會對你的頭傷有好處!”


 

 小文沒接過藥,而是呆滯的看著自己的姐姐小翠。


 

 “怎麼了?”小翠道,臉上全是疑惑。同時張望看了看窗戶外又道:“小文,趕緊喝了,我要趕回張家去了。不然被老爺發現少爺又偷偷放我出來連少爺都要挨罵了!”


 

 小文呆滯的眼神緩了過來,看著小翠,卻不說話。


 

 “有什麼話要和姐姐說的趕緊說,我得走了……”小翠很焦急的樣子,看著小文。


 

 沉默少許,小文鼓足勇氣抬頭道:“姐姐,我……我不是要去恆天派成為修士的嗎?怎麼……”


 

 說到這裡,小文沒在說下去,而是看著小翠。


 

 小文確定自己不是做夢,那經歷的事情絕對是真的。可是現在這種情況又怎麼解釋?自己怎麼會在家裡?姐姐為什麼會說他摔傷了頭?


 

 “你說什麼?恆天派?”小翠詫異的看著小文道,用手摸了摸小文的頭。


 

 “你肯定是做夢了!什麼恆天派,你昨天摔倒後一直到現在才醒來,若不是遇到好心人,你呀,估計都睡大街了!”小翠沒好氣道,說完笑了。


 

 “不可能,姐姐,明明我們交了一千個靈珠子並且說服師兄他們讓我成為內門弟子的……”小文很認真道,可是他卻從姐姐小翠臉上看到了疑惑。


 

 “小文,姐姐一個月才十個靈珠子,家裡積儲也不多,那裡來的一千個靈珠子給你去恆天派?再說,恆天派招弟子都是要看資質的,不是用靈珠子能成事的!你呀,肯定是撞壞腦袋了!”小翠有些疼愛的看著小文最後道。


 

 “可是我們還去飛天酒樓……”


 

 “好了,姐姐真的要走了,你多休息,我還的找大夫多拿點藥給你才行……”小翠說完匆忙離開,最後關上門,重重舒了口氣。


 

 離開,出了自己房子後小翠轉身看著在房外一直等他的張浩然。


 

 “少爺,謝謝你了……”事情的經過小翠已經知道,若非有張浩然,小翠很難想像自己的弟弟能不能受得了這個打擊。同時損失那麼多靈珠子也是小翠不敢想像的。好在一切都被眼前的張浩然湊巧遇上,更是將小文帶了回來。


 

 “運氣好,遇見了總不能不幫的……”張浩然呵呵笑道,接著向家裡走去。


 

 張浩然現在要回去找父親並說自己要去冥天派中學習,當然,這只是張浩然的藉口而已。關於莽獸林,張浩然倒是有了期待。至於冥天派……那隻是藉口。


 

 小翠見張浩然離開頓時連忙跟了上去,看著張浩然的背影,小翠第一次有種眼前少爺不是以前少爺的感覺。這種感覺很模糊,但卻是讓小翠很確信一般。


 

 小翠也從沒想過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感覺。明明眼前的張浩然的模樣和一切都過去小翠認識的張浩然一樣,而且小翠從小就跟在張浩然的身邊一起長大,所以很熟悉張浩然。


 

 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小翠會有這種感覺,眼睛明明告訴小翠,眼前的張浩然就是張浩然。心裡卻是有另外一道聲音在告訴小翠,眼前的張浩然不是張浩然……


 

 鬼界,陰溝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631 632 633 634 635 636 637 638 639 6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