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7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次你們誰去?”天逸廉也開口道,其實三人都在閉眼打坐,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在交流著。


 

 送丹除了一百個煉丹師,兩百個修士外,他們三人必定還會有一人會暗中保護。不管是送丹還是回來,恆天派這些弟子身上攜帶的東西都非常寶貴並數量龐大。沒有他們殺戮境在暗中保護只怕多生事端。


 

 “你去吧,我的修為卡在瓶頸只想在這段時間尋求突破。”多隆山出聲。


 

 而徐達則也道:“那我守護就好了,護送就交給你了。”


 

 頓時三人不再交流,任由恆天派內不斷傳來戰鬥轟擊聲。


 

 “哈哈,想不到居然我也通過了!”


 

 “那混蛋居然偷襲我,還好我機靈知道他會來這一手。等我回去我一定好好收拾這臭小子。”


 

 “幸虧我突破了,若不然這次就沒我份咯!”


 

 ……


 

 林木大道上一行三百人行走著,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著興奮和愉快。他們是這次恆天派的送丹人,經歷一天的戰鬥後才選出他們三百人。所以此時他們興奮著並不斷說著今天戰鬥的事情。


 

 但也因為戰鬥,等到他們選定出人的時候時間已經是晚上,就如現在一般月光為燈照耀大地,他們三百人就行走在夜路上。


 

 “好了,休息吧!”古樂道。這次送丹隊伍由他帶領,而且他也已經達到化境頂峰修為,實力也不算弱小。在這三百人中也就只有一百人是化境,達到頂峰的不過十人。


 

 這樣的修為在門派弟子中算得上的最強大的,畢竟再突破就達到氣境修為了。只是越是到後面卻是越發的難,之前對他們有幫助的資源也將變的不那麼重要。除非他們能煉製更高級的丹藥。


 

 “是!”眾多弟子聽到後紛紛出聲並開始有序的三五成群為一隊坐著或站著。同時有十多個弟子直接在四周巡邏起來。


 

 這些早已經不算什麼陌生的事情,所以大家都自動自覺並為這次送丹負責。


 

 “古師兄,這次你有沒打算進入損格境中去拿煉丹的書籍?”休息的時候眾人除了閉眼休息打坐外也有不少人開始小聲議論事情的。在古樂旁邊一弟子此時就詢問道。


 

 損格境九峰誰都知道,其中就有關於丹藥之類的書籍。當然這些書籍對一般修士算不上什麼,只是古樂他們這種煉丹師對丹藥書籍可是無比渴望和顯得重要。


 

 只是……丹藥的書籍極少,並且剛剛那弟子詢問的損格境九峰……古樂聽到這裡苦笑搖頭。若是那麼容易進如並獲得,那麼九峰早就已經全部被闖關完畢。那裡還輪到他,或者說還有幾座山峰存在?


 

 “再說吧。”古樂笑了笑,眼睛卻是看向無疆城的地方。對比起這些,古樂更想看到張浩然。昔日若非有張浩然在,那麼他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如今的古樂是恆天派中唯一能煉製大成丹的人,並且成功率極高。只是需要消耗的材料和聚靈丹數量也不少,所以目前古樂也很少去煉製。但相信不用很長時間就可以大量煉製了,因為如今的恆天派越發的成熟,並且所獲得的聚靈丹和草藥等等也開始充沛,接下來的日子也將是煉丹最為熱鬧的日子。


 

 “師傅,不知道這次我們能不能見到張浩然?”一修和凌寒兩人潛伏過來並小聲道。現在他們兩人的身份同樣是恆天派弟子,但事實上他們卻也是古樂的徒弟。


 

 所以兩人喊師傅的時候很小聲,一直以來也都是這樣。這不也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以免有人引起注意而追查到一點什麼蛛絲馬跡。


 

 古樂真名叫方田,只是卻也只有一修和凌寒兩人知道而已。


 

 “估計見不到。”古樂實話實說,這半年裡沒有任何一個人見到過張浩然,當然大家也知道張浩然在閉關,所以古樂這樣這樣定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741 742 743 744 745 746 747 748 749 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