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了對付你,我將破例和妖界的人合作。不管怎麼樣,誰能幫助我,誰就是我的合作夥伴。雖然妖界是個容易被遺忘的弱小勢力。但是……”郭麗娟自然有開啟妖界覺醒的辦法。


 

 到時候,郭麗娟相信她將擁有無上力量為自己報仇,殺了玄天良,殺了任何阻擋她復仇的人。


 

 但是,這種事情又有幾個人知道呢?


 

 想到這裡,郭麗娟笑了,身上的氣息再次變了變。


 

 “蘇將軍辛苦了,從今天開始就請蘇將軍安心住在我張家並為我張家提供丹藥。作為報答,蘇將軍有什麼要求直接提出來,我張坤身為整個張家家主定然答應! ”


 

 見過面並聊了些細節後,張坤起身對著蘇飛昇道。


 

 “多謝。”蘇飛升回應,最後才轉身由一名為張繼元的青年領路向大廳外走去。


 

 蘇飛升轉身離開,在他身後多了四名老者,其中就有張三木和張一天。


 

 他們兩人是張家的長老,氣境修為。和他們兩人在一起的另外兩個老者同位長老,同樣是氣境修為。


 

 他們四人將是蘇飛升的護法,主要負責保護蘇飛升並且處理一些蘇飛升的日常尋求。這也是之前張欣去恆天派邀請煉丹師時的條件,張家如今做到了。


 

 目送遠去的蘇飛升,張坤重新坐下並端起桌子上的茶慢飲起來。


 

 “族長,你覺得這個人靠譜?”此時,一直站在張坤身邊的老者上前鞠躬詢問。


 

 張坤雖然是整個張家家族的族長,但年紀看起來卻只有四十多歲而已。


 

 此刻他依舊是抿嘴品茶,眼睛不看這鞠躬的老者而是右手一揮卻是讓四周的長老,下人等都出去。


 

 眾人見到張坤那手勢後紛紛無聲後退,數十個人後退離開卻是沒發出一絲聲音。


 

 碩大的廳子最後只剩下坐在主家大椅上正喝茶的張坤和那鞠躬的老者。


 

 啪嗒。


 

 茶杯被重新放下,張坤站了起來看了看大廳外,隨後右手一揮,頓時一道藍色的光罩將整個大廳內部包裹起來。


 

 有外向內看的話卻是看不清裡面的狀況,即便是竭力想透過藍色光罩看向裡面也只能看到模糊的身影,模糊的根本就和沒看到是一樣的。


 

 光罩就是為了起到一個隔絕作用,除了看不清也聽不到裡面的談話。


 

 當然,這對守護在大廳外的弟子來講並不算什麼新鮮事,每一次有大事的時候族長張坤都會和大長老商議。每一次商議都會有這個光罩將大廳裡面完全包裹,於世隔絕。


 

 張坤做完這一切後才旋轉了個身子,對著老者回了個禮才道:“老師,張坤覺得這個鬼將根本就不會煉丹,也不是煉丹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01 802 803 804 805 806 807 808 809 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