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欺負我大哥,找死嗎?”玄武是雙手叉腰看著那已經被他甩飛有五十米的張月成不屑道。


 

 在龍珠世界裡他已經知道一切,所以出來就演戲。


 

 有一個說謊很厲害的主人自然就有他這個演戲還不錯的小弟。


 

 玄武是很上沒有任何修為,起碼讓張月成帶來的兩個青年看不出所以。但是此時張月成卻是已經五十多米外並還在慘叫著。


 

 “玄武呀,幸虧你來的是時候,不然你兄弟我就完蛋了。”張浩然挺喜歡光頭玄武的,從他晉級後張浩然看著這個光頭就心裡喜歡。


 

 “大哥,小弟不是來了嗎?”玄武微笑,虎牙外露霎時好看。


 

 看的張欣都突然愣住了,有種說不出來的荒唐感。


 

 眼前的光頭怎麼可能那麼亮?陽光照射下卻是如鏡子一般反射著刺眼的光芒。


 

 而且這個讓她絲毫感覺不到修為的光頭似乎很厲害,居然一下就把張月成甩飛五十多米外。沒有反抗,也沒有絲毫戰鬥的痕跡。


 

 “你,你是誰!”就在此時張月成站了起來並看著玄武道。此時他身體還在疼痛,心中恐懼眼前的光頭所以不敢太大聲說話。


 

 剛剛的攻擊玄武留手了,為了避免帶給張浩然不必要的麻煩,所以玄武知道出手輕重。


 

 “我是你爺爺。”玄武道,絲毫不給張月成面子。


 

 “什麼呀!”張月成原本蒼白的臉頓時一紅,接著怒看玄武。


 

 從沒有人像眼前這個光頭這樣和他說話,張月成此時惱羞成怒。雙手握拳撰緊卻是雙目瞬間變紅。


 

 “他是我兄弟,粗野之人,下手不知輕重卻是讓月成哥你丟臉了。”張浩然此時出列淡淡道。


 

 和張月成一起來的兩個青年已經來到他身邊並同樣怒目看著張浩然,但是眼睛依舊沒忘記在張欣高隆的胸口和苗條身段看去。顯然,這兩個人也和張月成一般貨色。


 

 “那意思就是外人了?你居然讓聯合外人欺負我張家人,並且還將外人帶到我們張府!”張月成聽到張浩然的話頓時眼角微顫,緊接著心生詭計。


 

 “不是我外人,是我兄弟。”張浩然再次道。不單玄武是他兄弟,鐵鷹,小龍女都算。


 

 “但他不姓張,不是張家人。對吧!”張月成依舊堅持自己的說話,看著張浩然,也看著張欣。


 

 張欣知道張月成不是好人,想提醒張浩然,但此刻張浩然卻是點有道:“是的,他是我兄弟。”


 

 聽到這裡,張欣頓時心裡咒罵眼前的張牛是個笨蛋。張欣都能感覺到張月成總是詢問是不是張家人就心裡知道張月成肯定在算計,可張牛卻是想也不想的就點頭應答。這不是找死嗎?


 

 果然,想到這裡的時候張欣看到了對面的張月成卻是猙獰笑了起來。


 

 右手抹了抹嘴角的血液,張月成的笑道:“好呀!身為張家下人不單帶外人進入張家,還打傷我。看來這事必須得叫長老來定奪才是了!”


 

 在張家,除了族長最大過來則是眾多長老。但是一般的小事都不會通報族長而是讓各位長老來定奪,這自然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因為長老有這樣的權利,同時也能製服張家所有人。


 

 張浩然眼睛眨呀眨的,絲毫不理會現在張月成想要說什麼,只是看著張月成而已。


 

 “隨便。”最後見張月成得意笑了,張浩然接著道。


 

 張欣聽到張月成喊長老的時候臉色頓時變了變。張三木長老是張月城的父親,並且張三木在眾多長老里地位本來就高,和其他長老本是竄通一氣。此時張月成這樣說擺明就是要公報私仇讓長老出面將張牛弄死!


 

 在張月成身後的兩個青年聽到這里頓時也笑了,長老一來還不是幫張月成的?那麼眼前的這個人死定了。


 

 可是剛笑沒多久兩人卻是被張月成手拉扯了下並對他們兩人使了個眼色。當下兩個青年會意,向遠處走去。


 

 “你不怕?”張月成看著張浩然,慢步上前。因為剛剛受傷的原因他卻是走的不快,慢慢一步步上前。


 

 張欣此刻內心焦急的想著怎麼混過關才是,卻是沒看到張月成上前。而張浩然此時卻是將所有註意力放在玄武光頭上對張月成的靠近絲毫沒在意。


 

 “看你樣子確實不怕嘛……”見張浩然不理會他,張月成臉上猙獰之色又濃了幾分。不過隨即張月成卻是內心笑了,對方這樣最好。


 

 “怕什麼?”張浩然說話,人向玄武走去。想伸手摸他的頭卻又不敢摸,生怕熱怒了玄武一般。


 

 “你知道,長老的懲罰不是斷手就是廢除修為,所以你最好還是求我原諒你,包你保密這件事情,否則……”張月成依舊上前,話裡充滿威脅。


 

 “不求。”張浩然直接拒絕。


 

 張月成的臉頓時又黑了幾分,怒意更濃。但此時的他已經距離張浩然不到三米,走在這個位置後張月成卻是開始繞到張浩然身後,似乎在看著什麼,也如在思索踱步。


 

 “你真的不求?只怕等下你想求我,我都不會答應你了……”張月成靠近張浩然,繼續靠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01 802 803 804 805 806 807 808 809 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