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的,張浩然確實很強大。在猥瑣等人眼中是最完美的,也是最強的戰士。


 

 張浩然摸了摸自己後腦,心裡卻是想著自己怎麼就不受誇呢?此時張浩然心裡可是懊悔的很,心想自己怎麼就不能表現出色點?把玄天良打敗,為周小英,張海瓊還有三百多個徒弟爭光?還有龍珠世界內的所有莽獸們。


 

 在龍珠世界內的所有人都是他的家人,張浩然是為家人而戰。


 

 “雖敗猶榮,雖敗猶榮……”張浩然喃喃道,心中一股熱流傳遍全身,原本感覺到的空虛感卻是頃刻間充滿能量一般。


 

 這種感覺……溫暖……張浩然的整個身心。


 

 “浩然,怎麼了?”周小英道。


 

 此時張海瓊也在看著張浩然,一臉茫然和擔心。


 

 張浩然看著眼前兩個陪伴他走到現在的可愛女人,也看著那三百多個或是搭建或是背靠背對著他微笑的徒弟們。還有遠在一邊正跪拜在地對他表示尊敬的殺戮境一級修士,那些屬於龍珠世界內的護法們。


 

 “真沒事,我就是回來喝口白開水,然後接著出去戰鬥就是了。”張浩然笑了,內心暖暖的感覺就是好。


 

 “還打呀!不要命拉!”張海瓊聽到這裡有些生氣道。剛剛那種戰鬥放在都市裡早就把整個都市都摧毀了。這種戰鬥真的是讓人恐懼,毛骨聳立。


 

 “是呀,浩然,別打了。”周小英也道。因為擔心,此時周小英眉毛微皺顯得楚楚可憐。眸子裡有些許淚光,她是真的擔心張浩然,那種戰鬥就是她做夢也不敢去夢的呀。


 

 張浩然看著這兩個女人,心裡想笑她們傻。可是一看到她們眸子裡閃爍的晶瑩東西,張浩然就知道自己不能笑,並且也笑不出來。


 

 張浩然一言不發,看著周小英和張海瓊,右手在她們臉上撫摸,輕輕的,感受著許久沒做過的親密動作,心中享受著這種源自心裡的溫暖感覺……


 

 還有三百多個徒弟們此時也都紛紛站好,看著張浩然。每一個人臉上從沒有過的認真,抿著嘴巴想說點什麼卻沒人說出話。


 

 張浩然知道他們想幫自己,那兩個可愛的女人也是在擔心自己。


 

 “原來……”張浩然身上原本因為之前失去殺戮氣息而空虛的無力感在此時卻是如煥發勃勃生機,枯木逢春一般的讓張浩然周身充滿無限澎湃的生命力。


 

 “這就是我的力量,來自你們在我心中種植的力量……”張浩然道,眼睛煥發出點點金光。


 

 “什麼?”周小英和張海瓊聽到張浩然的話卻是微微一愣,不知道張浩然說的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我說我買了保險,死了也賺!哈哈……”張浩然對著她們揮手,身子騰空並直接向天空上三件法器走去。


 

 巨劍,九曲長槍,還有銀色鎧甲。


 

 身子一印,銀色鎧甲在身,右手一揚,黃金巨劍在手。


 

 “舍我其誰!”身穿銀色鎧甲,背後繫著黃金巨劍的張浩然大聲道。說完,身子消失在龍珠世界內。


 

 周小英和張海瓊對望一眼,臉上頓時不好看了。


 

 “剛剛那混蛋說什麼呀?”周小英道,一副生氣的樣子。


 

 “就是,那混蛋說買保險?還說賺了!虧他還笑的出來!保險能換幾毛錢?可惡的很!”張海瓊也道,憤怒。


 

 “就是,還不知道受益人是誰呢。如果不是我,我放不過他!”周小英繼續道,嘴角輕輕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11 812 813 814 815 816 817 818 819 8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