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樸、神秘、殘破的古路,就佇立在九域之上,不知通往哪裡!


 

 它的盡頭是一片虛無和黑暗,根本看不清楚,恐怕只有踏上去走一遭,才能知曉它究竟通往哪裡。


 

 我後退了百丈,內心湧起了無盡的恐懼。


 

 此路不可行,起碼不是我現在能行的,若非豫州鼎把我驚醒,我恐怕已經飛身而起,去踏足古路,然後被未知的力量絞殺。


 

 那像是一個可怕的圈套!


 

 “天啊,天路!”身後,各種驚呼聲傳來,卻是眾多高手來了,基本都是半步大能和天尊。


 

 我熟悉的炎尊和董龍尊就在其中,兩人又敬畏又激動,手腳竟在發抖。


 

 “十一,你在何處?”有人喊我,是麻衣族的人,玲瓏和穹中海等人都來了。


 

 我應了一聲,幾人閃身過來,然後直勾勾盯著天路,震撼得無以復加。


 

 穹中海聲音都啞了,顫聲道:“天路!天路自己出現了,難道跟第四次震動有關?”


 

 “都不要靠近,天路不是我們能登的。”炎尊大聲提醒。


 

 眾人全都不敢靠近,只敢遠遠注視著,難以平靜。


 

 踏九域登天路是修士的終極追求,古往今來,唯有三大帝尊踏九域而去,他們進入了第九域,然後從天路離開了。


 

 所以,要登天路是必須踏過第九域的,而絕大多數人一輩子都入不了第六域甚至是第五域。


 

 我沉吟詢問:“族長,天路自己出現預兆著什麼?”


 

 “說不清楚,根據記載,天路其實一直都在,它在天之極的最高處,也就是九域之上,但鮮有人能找到它。它就像隱藏在白霧中的一根頭髮。”


 

 “這次天之極第四次震動,或許震散了'白霧',讓天路這根頭髮絲出現了。”


 

 這個分析有道理,也就是說天路不是自己出現的,只是天之極的震動讓它意外出現了。


 

 “誰敢上去探查一番嗎?這可是天路啊,說不定有大機緣。”一些人敬畏之餘還迫不及待,有了貪婪之心。


 

 修士追求的終極目標就在面前了,誰不想去登天路?


 

 我都想,只是我知道此路不可行,行了必死無疑。


 

 忽地,北邊雲海被破開,一群無聲無息的人出現,踏空而行,快若閃電,個個都散發著可怕的威壓。


 

 我一驚,這幫人好強,不少人都有了大能的精氣神,絕對是準大能!


 

 炎尊等人也吃了一驚,驚訝地註視那幫人。


 

 那幫人突兀出現,並不理會我們,而是迫不及待地升空,升上了九重天才停下,在距離天路數千米之外打量天路,激動無比。


 

 他們一停,我們就看清楚了,那卻是一幫年輕人,個個威勢沖天,遠非上界年輕人能比。


 

 當然,他們可能上百歲了,只是由於修行得道,一直保持著年輕的模樣,百歲也還是青年。


 

 “穹星淵!”我身旁,穹中海忽地咬牙嘶啞道,眼睛瞪大,死死盯著那幫年輕人的首領。


 

 那是一個看起來不到三十歲的青年,穿著寬鬆的袍子,束冠盤發,很有書生氣,但威勢最為驚人,比當初十倍戰力的天術王還要驚人。


 

 我當即料定,此人是個準大能,起碼有傲夫子五成實力!


 

 準大能是個籠統的概念,三成、五成、七成實力都有可能,屬於無限接近大能的存在,只差臨門一腳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