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並不在乎自己在哪裡,柳月峰就柳月峰,能有個地方安然修煉就行了。


 

 坐定後,我的元神內視道宮,那裡面太清氣被壓縮得無比凝練,不外洩一絲氣息。


 

 現在,道宮是我的本源根基了,我的三丹田其實是空的。


 

 我要以道宮為地基,轉化內界天地靈氣為太清氣,再度突破自我。


 

 這是非常難的,因為丹田不能用了,只能在道宮這麼個狹窄的地方修煉,不僅艱難還痛苦。


 

 但必須一試,不然跟廢了沒有區別。


 

 我三花聚頂五氣朝元,開始專注修煉了。


 

 漸漸的,房子裡起了微風,四周天地靈氣絲絲縷縷地湧來,匯入了我的丹田,再進入道宮,轉化為太清氣。


 

 這是蠶食,緩慢無比,可也穩定無比。


 

 在經過最初的痛苦後,我漸漸適應了,太清法運轉著,而太清氣只在道宮內翻湧沸騰。


 

 不知何時,我的身體開始發光,紫氣千道,紅霓密布。


 

 聖體有了異象,這是突破的跡象—道宮越發穩固,太清氣逐步增強,聖體也更加強大!


 

 終於,某一剎,我道宮一顫,太清氣發出海嘯般的聲音,竟是衝入了丹田。


 

 太過龐大,以致於有點失控了。


 

 幾乎同時,我聽見了高空中的一聲悶響。


 

 天劫要降臨了!


 

 我猛咬舌尖,大口呼吸,元神具現化,如一隻大掌,壓制太清氣。


 

 短短兩秒,太清氣又被我壓入了道宮,再次凝結!


 

 而皮肉骨流光溢彩,鬥戰神法受到觸動,難以平靜。


 

 我一躍而起,緩緩打北龍三式,運轉九次,令得鬥戰神法也突破了。


 

 此刻,準大能!


 

 聖體湧現了紫光,直衝九霄,將那剛才凝結的劫雲染成了紫色,比火燒雲還要美麗幾分。


 

 天上地下,狂風呼嘯,無數金光衝撞虛空,令得一處處虛空塌縮。


 

 聖人尊貴,天地齊迎!


 

 我緩緩睜眼,長呼一口氣,然後呆了一下。


 

 這附近千米,全都被轟成了粉末,那一排排老舊發霉的房屋變成了殘渣。


 

 遠處,眾多女弟子驚了個呆,嘩然地看著我,個個嘰嘰喳喳。


 

 我低頭看看自己身體,只覺無窮力量盡數壓制在道宮中,但儘管如此,我的聖體也再度突破,一拳打破千丈高山不是問題。


 

 鬥戰神法也是準大能境界了,我現在吊打董澤簡簡單單,要是冒死用太清法,穹星淵也得給我跪下!


 

 我笑了一聲,內界太棒了,無處不在的天地靈氣就是一場大機緣,這可比我在夏女尊墓中收集的氣好多了。


 

 只要時間允許,道宮承受得住,我感覺自己可以一路沖向聖尊境界,畢竟我有九州釀,根本不懼桎梏。


 

 “李十一,你乾了什麼?”趙勝男飛了過來,驚奇看我。


 

 我此刻全身金光燦爛,異象尚未停歇。


 

 “突破了。”我回應道。


 

 趙勝男瞪了瞪眼睛:“你在屋子裡坐了十天,然後是五品準大能了?”


 

 十天了?


 

 五品準大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