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穹星淵真是把我逗笑了,拿三顆天品元魂丹過來裝逼?


 

 還當聘禮?擱這兒丹藥下鄉呢?


 

 我直接罵他,不如來兩斤車厘子划算。


 

 穹星淵震怒,冷冽道:“陰人,這裡沒有你說話的份,若非大能在此,你以為你還能站著說話?”


 

 “若非你們背靠內界,我不想惹來麻煩,你們剛才已經死了!”我哼了一聲,殺機濃烈。


 

 我硬實力遠不如他們,可我有元神,這幫人沒有元神,我要殺他們並不難,最起碼有一半人會被我一拳打碎丹田,就如同當初天術王一樣。


 

 “我先宰了你!”董澤怒火中燒,再度上前,還想跟我對轟一擊。


 

 傲夫子甩了一下袖子,大能之威激盪不息,令得董澤投鼠忌器。


 

 穹中海不悅開口:“穹星淵,約束好你的手下。還有,這三顆元魂丹你拿回去自己享用吧,我麻衣族已經看不上了!”


 

 穹星淵瞇起了眸子,怒極反笑:“好一個看不上,就是那藥族也不敢瞧不起元魂丹,你們可真傲啊。”


 

 “發生何事了?”忽地,一個清冷的女聲響起,卻是玲瓏捧著一個檀香木盒子款款行來。


 

 她優雅高貴,一襲漢服翩然,實在美不勝收。


 

 我剛才讓她回白宛居了,現在她又出來了,不過無礙,我已經搞清楚了情況,是穹星淵不自量力來提親。


 

 “玲瓏!”穹星淵一行人全都看向玲瓏,目光發亮,難以掩飾自己的慾念。


 

 尤其是穹星淵,嘴角都彎了起來,肆無忌憚地打量自己的後輩。


 

 “不愧是神階鳳凰體,百聞不如一見!”穹星淵邁前一步,再次舉起自己的木盒子道:“玲瓏,在下內界神州宗任星淵,有意與你結為伴侶,共修大道。”


 

 玲瓏一聽,保持著禮貌的微笑,好奇地問:“這是何物?”


 

 “此乃內界丹門煉製的天品大能元魂丹,在內界不算多珍貴,但在外界千金難求。”穹星淵又開始裝逼了。


 

 “是嗎?我也有耶。”玲瓏將帶來的檀香木盒子打開,頓時幾道乳白色的光芒直沖天際,混沌金龍的幻相盤旋高空,發出激昂的鳴叫。


 

 所有人都吃了一驚,穹中海忙道:“玲瓏,你將神丹取出來作甚?”


 

 “我想跟十一去餵豬,總得帶點糠吧。”玲瓏莞爾,這丹是要給豬吃的。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目的只是為了噁心內界人。


 

 果然,穹星淵僵住了,蒼靈子、董澤,還有那三十餘個準大能,全都傻了眼,難以置信地盯著神品大能元魂丹。


 

 “這……這怎麼可能?誰煉出來的?這在內界也是上好的丹藥啊,你們外界竟然有四顆!”穹星淵語氣急了,無法接受。


 

 這就彷佛開著大奔回老家炫耀,結果村里停了幾輛法拉利,還是挑大糞的村民的。


 

 “十一煉出來的,一次性煉製了四顆神品元魂丹,拿來餵豬正好。”玲瓏繼續噁心人。


 

 穹星淵一干人對視,全都大聲道:“不可能,李十一這個陰人能煉出此丹?”


 

 “你們不信是你們的事,不過不要在這裡嚷嚷。”傲夫子又甩了一下手。


 

 眾內界人咬牙,穹星淵又氣又尬,僵硬地收回了自己的三顆天品元魂丹。


 

 “看來麻衣族混得不錯,今日之辱我任星淵記下了!”穹星淵冷哼一聲,轉身就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