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軒空的眼光真是高,他看不起穹星淵那幫上代天驕。


 

 這倒是跟我一樣,我也看不起他們。


 

 不是說他們不強,而是覺得他們人品低劣,天賦太差。


 

 百年才准大能,換作這大爭之世任何一個天驕都不至於這樣。


 

 就算是麒麟子混個百年也大能了。


 

 因此,從本質上來說,穹星淵那幫人遠不如我們這一代,只是他們年長了百歲,有先發優勢罷了。


 

 我就不談上代天驕了,回頭看了看九域天路,問軒空:“你覺得天路如何?可登嗎?”


 

 “不敢。”軒空搖頭,目光深邃凝重。


 

 他不敢登天路。


 

 “巧了,我也不敢。”我哈哈一笑,軒空不由露出了笑容,笑得還是比哭都難看。


 

 我趕忙打住:“你別笑了,一笑就跟我養的紅猴子一樣。”


 

 軒空就收起了笑容,臉黑黑道:“那我走了,內界再見。”


 

 我揮揮手,他化作流光而去。


 

 我返回雲海之上,眾人還在議論紛紛,注視著九域天路,不肯離去。


 

 天路有股詭異的吸引力,人人都想靠近,但人人也都不敢靠近。


 

 我此刻心境已經平和了,不去看天路了,我看第七域。


 

 天之極的激烈震動,震碎了雲霧,令得天路浮現,也令得九域的各個入口清晰了許多。


 

 那第七域入口,一個漆黑無底的大洞呈現,宛如宇宙中的黑洞,在旋轉著,讓人望而生畏。


 

 但這是一個機會,一個查探太乙仙線索的機會。


 

 我遲疑一下,還是打算抓住這個機會,否則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見到七域入口了。


 

 我運轉雙法,一蹬上天,元神小心翼翼地釋放,緩慢地靠近七域入口。


 

 所有人都吃了一驚,尤其是麻衣族,紛紛叫道:“十一,你要作甚?”


 

 玲瓏臉都變了,以為我要去登天路。


 

 我搖頭示意無礙,繼續靠近第七域入口。


 

 炎尊凝聲道:“李天驕始終放心不下太乙仙,他趁此機會去看第七域了。”


 

 “那可是聖尊才能進入的域界,李十一太亂來了!”


 

 “不要靠太近啊!”


 

 眾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憂慮,怕我遭殃了。


 

 我沉心靜氣,一步步靠近,在距離千米的時候停下了。


 

 千米之距依舊很遠,但我直面那漆黑的入口,感覺自己漂浮在一個巨獸的嘴巴前,這種感覺讓我汗毛倒豎,冷汗直流。


 

 我打禪定印,祭出了豫州鼎護在身前,然後才算安心,開啟陰陽眼,以龍氣加持目光,看向第七域。


 

 入口宛如一個黑色的無底洞,直徑超過了百米,被四周的白霧籠罩著,顯得十分違和。


 

 我的陰陽眼看穿白霧,使勁投入那黑洞中。


 

 什麼都看不見,只有無盡的黑暗,那是一種“無”。


 

 而且,我越看越難受,就彷佛螞蟻在仰望星空一樣,那種恐怖的壓迫力時刻壓在我的元神上,會讓我精神崩潰。


 

 但我死死咬牙,眼中金光一道又一道亮起,陰陽眼和元神交織著,深入凝視那無底黑洞。


 

 突兀間,那片黑暗變得虛幻,我的視線看入了第七域!


 

 眩暈的感覺襲來,我也不知道看到了什麼場景,只覺一切都是模糊的,彷彿被打了馬賽克一樣。


 

 而在我忍不住要退避的時候,忽地看見了一道佝僂的人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