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宮藏氣是無奈之舉,但從長遠來看,它絕對是一個天才的想法!


 

 以個人之力,規避罪孽,這才是最大的自由。


 

 內界看似自由自在,但實際上被困在了一個祕境中,若失去了祕境的庇護,罪孽就降臨了。


 

 萬一哪天祕境崩塌了,聖尊神尊都會跌入罪孽輪迴,萬劫不復。


 

 那個時候,上界的道宮藏氣就會綻放光芒了。


 

 我一定要學!


 

 傲夫子見我如此堅定,也點頭:“我可以教你,但非常冒險。你才半步大能,實力遠遠不夠,我也是看你有了元神才敢教你。”


 

 我明白,丹田開道宮,無疑於在心臟上挖個口子,這需要極大的實力以及掌控力,稍有不慎就死定了。


 

 但我有元神,值得一試。


 

 “請前輩教我。”我下定了決心。


 

 傲夫子便不多說了,示意我入茅屋去。


 

 進了茅屋,他揮手隔絕了一切氣息,整個茅屋安靜如深海,所有氣流波動都消失了。


 

 “道宮藏氣法,一般是代代相傳的,我的藏氣法也是我師父手把手教我的。我現在教你,你感應我的手指,我會以指力突入你的丹田,你圍繞我的指力,強開道宮,若實在受不了便放棄吧。”傲夫子叮囑。


 

 開道宮簡單粗暴,就是戳個洞。


 

 這聽著都讓人發麻,丹田可是修士的根基啊,被戳個洞何等痛苦?


 

 若不是傲夫子親口告訴我的,我都會懷疑藏氣法是不是自殺法。


 

 盤腿坐定,我閉眼放鬆,感受著傲夫子的手指戳在了我的下丹田,隨後,他的指力透體而入,緩慢地侵入了我的丹田氣海。


 

 我當場渾身巨顫,臉色慘白,汗流如注!


 

 太痛了,是心臟絞爛般的痛,痛徹骨髓!


 

 “穩住,開道宮!”傲夫子開口,他的指力強橫霸道,已經在我的氣海中攪動,戳出一個“小黑洞”來。


 

 我需要圍繞他的指力以及這個洞,開一個道宮!


 

 我強忍劇痛,元神就在丹田中註視著小黑洞,太清氣絲絲縷縷地湧入了小黑洞。


 

 “氣海是可以塑造的,塑造得如何全看你個人本事。”傲夫子繼續道。


 

 我艱難點頭,流著冷汗一動不動,元神盯著小黑洞,伴隨著傲夫子的指力,以太清氣絲絲縷縷地湧入小黑洞。


 

 漸漸的,痛苦開始減輕了,而傲夫子再道:“這個小洞,就是你以後孕育內丹的地方,你要嘗試將所有陰氣納入洞中,否則藏氣功虧一簣。”


 

 我再次點頭,整個人彷彿休眠了一樣,只有元神在活動。


 

 一點一滴,一絲一縷,我的太清氣用力湧入小黑洞中,而傲夫子一直用指力幫我維持著小黑洞。


 

 漸漸的,我忘卻了一切,眼中只有那個小黑洞,只有那個道宮。


 

 丹田實在神奇,元神看得久了,彷彿在看宇宙星空一樣。


 

 人體丹田,完全可以看做是一個小宇宙。


 

 而人體之外,又有大宇宙。


 

 這暗含了大道,非常人能理解。


 

 我莫名心悸,想到了這一點,丹田更加清晰了,那小黑洞也漸漸有了成型的模樣,看似很小,實際上可以海納百川。


 

 芥子納須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