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弟子言語中無不透露出對喬綰兮的懼怕,彷彿那是一頭噬人的惡獸。


 

 我倒是沒啥懼怕感,畢竟才認識喬綰兮,她那蘿莉音我還有點中意呢。


 

 不再多說,一行三人趕往上界的北方盡頭,那裡有內界和上界的交匯點,屬於重合祕境的入口。


 

 一路疾行,三人的速度都極快,兩弟子是九重巔峰的修為,估計有個百歲了,腿腳不慢。


 

 終於,半日後我們從天而降,落在了一片原始叢林中。


 

 眺目遠望,可以看見北方盡頭灰濛蒙的天,那是祕境的盡頭了,有點類似混沌世界,不能過去觸碰,否則會被祕境氣流攪碎。


 

 “下地吧,直接在林中行走,走著走著就進入內界了。”兩弟子提醒了一聲,踩在了落葉上。


 

 我也落下,打量四周,看不出絲毫異樣,只覺得到處都是參天大樹,茂密無比,估計有異獸盤踞。


 

 不多看,我跟著兩弟子前行。


 

 他們的行進路線很直接,就往前走,也不會繞彎。說來也快,走了一路愣是沒有碰到大樹擋路,可見這一路都是人工打造出來的,只是跟叢林融為一體了。


 

 走到某一刻,我忽地感覺氣息爆增,就彷佛從一條小溪里滾入了大海中一樣。


 

 天地靈氣增加了何止百倍?


 

 而四周還是原始叢林,大樹、古藤、落葉,一切都沒變。


 

 但我知道,肯定進入內界了。


 

 我深吸一口氣,只覺腦海轟鳴,渾身細胞都在雀躍,皮肉骨中龍氣沸騰,竟是要衝出來一樣。


 

 太驚人了!


 

 這裡的天地靈氣不僅濃郁純碎,還夾雜著大地龍氣!


 

 五行之氣、龍脈之氣、陰陽之氣,應有盡有,數之不盡,但全都是純粹柔和的,沒有一絲污穢感。


 

 哪怕是陰氣,也是天地間最純潔的陰氣,而非鬼氣、穢氣、罪孽氣……


 

 我不由舒爽,這內界太安逸了,不愧是上界的核心地帶啊,自上古傳承至今,早已完美無缺。


 

 “這就是內界了,在內界修煉,速度起碼快百倍,不過若遇到桎梏,也得靠自己。”兩弟子給我介紹一下,繼續前進。


 

 我們穿林過谷,最後飛上了一座高山。


 

 這高山上竟然有涼亭和天壇,而且十分龐大華麗,再看整座山,壁立千仞,高達數千丈,是方圓百里最高的山峰。


 

 “這是大千山,算是正式的內界入口,從這裡出發,朝各個方向去,就能抵達東荒各界。至於南疆北漠等地,要么從別的入口去,要么直接從東荒飛過去,以我們的實力,估計要飛個把月。”兩弟子簡單說了一下。


 

 我再次驚訝,內界也太大了吧?


 

 我們的速度已經很快了,要去別的區域得飛個把月?


 

 茫茫內界才是真正的洪荒世界啊,廣闊無垠、古老大氣,不知道隱藏了多少大山地脈,多少傳奇高人。


 

 “我們朝著東南方向去,就能抵達長生宗了,沿途還算安全,但若偏離了方向,會遇到一些強大的異獸,大能級別的異獸都不少,可要小心了。 ”


 

 三人再度出發。


 

 我們飛空前行,兩弟子專注飛行,我則打量天穹大地,嘖嘖稱奇。


 

 沿途基本都是群山溝壑,偶爾能看到一些小村落或者城鎮,人煙稀少。一路上見的最多的就是異獸,在峽谷中蟄伏的、在山峰上盤臥的、在天穹中俯衝的,九階遍地都是,十階也偶爾露面,嚇死個人。


 

 其間,我嘗試了一下勾動業火,用元神具現化來吹幾口,看看業火能不能用。


 

 結果業火一湧出丹田,天上猛地一聲驚雷咋響,嚇得兩弟子一哆嗦,附近的異獸也趕緊躲了起來。


 

 我也大吃一驚,迅速將業火“塞”回了丹田,讓它一動不動地待在丹田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