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連續幾日,我都跟玲瓏黏在一起,不是看書就是麼麼噠,或者去泡澡,又或者去餵豬,看看鸞寶和大金。


 

 我還特意叮囑玲瓏:“如果你要入內界了,記得帶上鸞寶,鸞寶在內界應該也能有機緣的。”


 

 “那你帶上大金,大金是大能,可以保護你。”玲瓏反過來叮囑我。


 

 我搖頭:“我不能帶大金,在上界我都怕它被人盯上了,更何況是內界?內界深不可測,大能者估計多如牛毛,聖尊也不會少,要是盯上大金了,不得把大金逮了去?”


 

 真龍可是最金貴的神獸,無論是當坐騎還是入藥都是極品,很多人都會盯上大金的。


 

 玲瓏覺得有理,又問:“那豈不是要把大金一直藏著?什麼時候才能公之於眾?”


 

 “大金實際上有聖尊的實力,只是被封印了,如果什麼時候它解開了封印,那就不用藏著了。”我摸了摸下巴。


 

 聖尊真龍,誰敢逮它?


 

 玲瓏好奇:“你上次就說你父親把大金一劍封印了,你父親究竟是誰啊?是上古遺脈嗎?”


 

 “是個民間風水師,跟我一樣專一癡情。”我笑道。


 

 玲瓏白我一眼:“鬼才信你,他專一癡情有可能,但你不可能!”


 

 你這話就不對了,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如果不是父親花心,兒子怎麼會花心呢?


 

 我嘿嘿一笑,抱住玲瓏又麼麼噠:“去床上,我證明給你看。”


 

 “爬!”


 

 好一番嬉鬧,我們才回了麻衣族地。


 

 一回去我元神一凝,感應到了一股恐怖的威勢,彷彿族地中來了一尊天神,比傲夫子還要厲害。


 

 玲瓏也有所覺察,皺眉看向前殿,低聲道:“有客人來了。”


 

 我思索道:“走,估計是內界來人了。”


 

 內界來接玲瓏了。


 

 我跟玲瓏立刻去前殿,前殿大門關著,裡面隱約有些說話聲,氣氛十分壓抑。


 

 我敲了敲門,傲夫子的聲音傳來:“十一、玲瓏,進來吧。”


 

 我推門而入,看見了裡面的客人。


 

 一共三個,都是大能者,他們坐在一起,身穿太極陰陽炮,一個老者,兩個中年人,胸口有陣法圖案,細看可以發現那陣法分明是河圖洛書之九宮圖。


 

 背負太極陰陽,胸印河圖洛書,不凡。


 

 族地中無形的威壓就是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他們看起來很和顏悅色,但實力太強大了,彷彿三個互相連通的陣法,生生不息,氣息根本無法掩飾。


 

 也令得前殿十分壓抑,穹中海等人大氣不敢喘一下,唯有傲夫子神色如常。


 

 我跟玲瓏入內,那三人都打量我們,最後目光集中在了玲瓏身上,露出讚許之色。


 

 玲瓏作揖行禮,問候了一聲,我也拱手問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