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軒空、紅芊、玲瓏都入內界了。


 

 麒麟子、陳禹杉、沐蘭夏瑤也進去了,現在就剩下我一個了。


 

 難道丹門真放棄我了?天機門的面子都不賣?


 

 這時,前殿那邊忽地一片騷亂,有人高聲道:“內界人來了!”


 

 穹中海一喜,拉我走:“肯定是丹門來了,沒白等!”


 

 我不墨跡,跟著穹中海去了前殿。


 

 到那邊一看,兩個穿著青衣的男子佇立在空地上,身上有一股草藥味,而他們身後不遠處,穹星淵等三十餘人全都陰測測笑著,正在看戲。


 

 穹中海臉色一黑,低語道:“白眼狼也來了,估計不是好事。”


 

 我不語,上前去就行了。


 

 那兩個青衣男子冷淡開口:“我們是內界丹門派系,長生宗的弟子,特來考核李十一。”


 

 他們簡單直白,考核也是直說。


 

 我不太爽他們面臭臭的態度,但還是拱手:“請。”


 

 一個男子手掌一癱,湧現了一團青色的火焰道:“此乃青木之火,你接著。”


 

 我大惑不解,但還是伸手接住了。


 

 另一個男子從背囊裡取出了一個小巧的鼎爐,不過人頭大小,古色古香的。


 

 “此乃我派弟子所用的一品丹爐,你接著。”


 

 我也接住了。


 

 這下一手火一手爐子。


 

 “李十一,你以天地靈氣,煉製一枚天品靈氣丹,時間為三刻鐘,若成丹即可隨我們入內界。”考核題目出來了。


 

 後方,穹星淵怪笑起來:“長生宗的兄弟,你們這不是欺負他嗎?你們沒有打聽過嗎?李十一煉丹靠的是自己的怪火以及豫州鼎,你們給他準備火焰爐子,不就是不讓他作弊嗎?”


 

 “就是啊,太欺負人了,不讓人作弊怎麼行?”董澤一行人全都大笑。


 

 長生宗的兩弟子麵無表情,並不回應。


 

 我皺眉,煉丹哪裡有統一的火焰和丹爐?這樣測試不是故意為難我嗎?


 

 “李十一,你是否無法煉丹?”兩弟子見我不動,直接開口,“若無法煉丹,就此作罷。”


 

 我臉色一冷,青木之火和丹爐全丟一邊:“那就作罷! ”


 

 這兩人的態度一直高高在上,要我做這做那,還就此作罷?


 

 真當我巴不得入丹門?


 

 “李十一,撿起來!”兩弟子呵斥,大為惱怒。


 

 穹星淵他們見狀,也搬著大罵:“李十一,你找死,這樣羞辱長生宗!”


 

 “長生宗乃丹門第一大宗,豈容你如此羞辱,撿起來!”


 

 那幫白眼狼樂死了,巴不得我不撿呢,個個裝腔作勢。


 

 我聽得煩,這幫蒼蠅我遲早一巴掌拍死。


 

 我直接看向半空,那裡一直有道元神在觀察我,那才是長生宗的正主。


 

 “來了何必藏著?丹門的考核這麼不入流嗎?”我冷然道。


 

 所有人都抬頭看去,大惑不解,他們沒有元神,可感應不到別人的元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