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小柒久別重逢,可不會啥都不干。


 

 況且她現在是真·龍女,已經完成了蛻變,體質絕對是神階了。


 

 神階的真龍之體,不亞于玲瓏的鳳凰體,這對我的聖體吸引力太大了,幫助也是極大的。


 

 石碑的象形符號改變了小柒的內丹,讓她蛻變,那她也可以讓我蛻變,讓我有可能成就先天聖體!


 

 一旦成就先天聖體,我將打爆世間無敵,任何體質都會被我踩在腳下!


 

 所以,衝!


 

 當然,也得溫柔。


 

 我跟小柒一起沐浴,歡天喜地,洗了大半響,皮都搓掉了一層。


 

 然後我帶她進了石屋,這是我以前被罰面壁思過時住的石屋,現在依舊幹乾淨淨,不染一塵。


 

 一進石屋,我就把門關上了,同時打出了陣法封鎖石屋,免得氣息外洩。


 

 小柒臉紅紅地看我,一言不發地往床上一躺,鑽進了被子去。


 

 我嘿嘿一笑,是時候來成就先天聖體了。


 

 果斷開始。


 

 然而,也就一會兒,我就被真龍之氣轟開了,小柒竟然跟塊石頭似的,我根本無法那啥。


 

 我不死心,又嘗試了幾次,還是失敗。


 

 以前的花瓣,變成花骨朵了,根本打不開。


 

 我傻眼,小柒也發懵,坐起來道:“十一,怎麼回事?龍氣太強盛了,我身體每一寸都是龍氣,在排斥你。”


 

 這……


 

 我以巫皇眼觀察她,發現她就像一塊海綿,吸足了龍氣,看起來軟綿綿的,實際上結實得很,根本不是外物能突入的。


 

 這運動型大學生,“結實”得跟石頭一樣!


 

 什麼鬼啊!


 

 《神龍經》在保護小柒?


 

 龍不可辱?


 

 我不服,運轉了雙法,再次嘗試。


 

 結果差點沒折了,痛得我嗷嗷叫。


 

 “十一,不要亂來,我的身體變了,真的是龍的身體了。”小柒很愧疚。


 

 我哭笑不得,忙安慰她:“沒事沒事,這對你來說是好事,《神龍經》果然非同一般,你將來肯定會震驚天下的!”


 

 我不折騰了,不行就不行,小柒有了這場造化,我也高興。


 

 “那……十一你……”小柒還是愧疚。


 

 “無妨,夭夭跟你差不多,也不准我……”我擺手,這個真沒事。


 

 小柒一下子瞪眼:“那她怎麼滿足你?”


 

 氣氛一下子不對了,一股醋意在流淌了。


 

 我心虛道:“夭夭全身都是寶。”


 

 “你這個壞蛋!”小柒抬手就捶我,已經猜到了什麼。


 

 我認栽,她錘了我好幾下,然後氣呼呼鑽進被子裡去了。


 

 “死壞蛋,我咬死你!”


 

 哎,男人就是苦啊。


 

 好半響後,我們才走出石室,小柒呸了好幾下,不想理我。


 

 我轉移話題:“沒什麼事了,我這就帶你回下界,去跟你家人團圓。”


 

 “好,我想吃湯圓了!”小柒立刻又樂了,迫不及待。


 

 我先去看看依女,她在後山跟麻衣族的弟子們說話:“你們幫我砍些竹子來,在這裡搭建一個竹屋,我以後住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