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野狐狸李十一。”我不躲躲藏藏了,直接表明身份。


 

 現在情況嚴重,搶親已經算不得什麼事了,必須弄清楚那些怪物是怎麼回事。


 

 “李十一!”殘破的丘陵上,許多狐人叫出聲,其中一些甚至行禮:“拜見李卿士!”


 

 我當初被紅皇后冊封為王庭卿士,青丘狐族都知道的。


 

 “是你!”紅樹兒有些震驚,驚奇地打量我,然後也拱手行禮:“李卿士,多有得罪。”


 

 他態度還不錯。


 

 我揮手:“立刻回王庭,我要見狐王。”


 

 話落,麒麟子拉著草兒回來了,兩人都歡歡喜喜,尤其是草兒,她雖然很悲催,一身都是傷,不過晃著麒麟子的手臂嬌道:“小馬,你終於來找我玩了,嘻嘻。”


 

 麒麟子難得柔情萬千,不過也有點傲嬌,看看左右道:“路過啊,純粹路過。”


 

 紅樹兒看向麒麟子和草兒,見他倆如此親密不由懵圈,也很是難堪。


 

 草兒倒是後知後覺,主動跟紅樹兒打招呼:“你就是左妖王部的世子吧,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小馬,是我的好朋友。”


 

 紅樹兒不言,哪裡看不出草兒跟麒麟子有著超乎尋常的關係?


 

 我尋思著他要發飆了,結果他反而看向我,再次拱手:“李卿士,先回王庭吧,此事非同小可,太詭異可怖了。”


 

 我暗自讚賞,這紅樹兒雖然很不爽很難堪,但還是有大局觀的,沒有跟麒麟子乾起來。


 

 大局當前,他分得清是非。


 

 “老李,剛才到底咋回事?嚇人得很,我都不敢帶著草兒私奔了。”麒麟子湊過來低聲問我。


 

 我解釋不清,揮手:“全體回王庭!”


 

 隊伍重新集結起來,一些倖存的角馬托著狐人們的屍體,迅速趕往王庭。


 

 我一路高飛,以巫皇眼查看四面八方,竟發現了好幾頭從南方來的怪物。


 

 有大有小,奇形怪狀,基本保留了異獸的大體特徵,然後異變了。


 

 我就一直讓隊伍變幻方向,避開了那些怪物。


 

 終於,我們略顯狼狽地到了青丘。


 

 可惜不及歡呼,眾狐人都心驚了。


 

 因為偌大一個青丘,起碼有三分之一的地方都化作了焦土—那是被侵蝕了。


 

 有的地方是一個巨坑,裡面還有不可視的黑色液體,有的地方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黑路,恐怕是被蛇形怪物爬出來的。


 

 整個青丘瀰漫著一股令人作嘔的怪味,而草地上,已經零零散散地倒了許多屍體。


 

 青丘死了很多狐人!


 

 東西王庭那邊一片喧嘩,數不清的狐人集中在那邊,驚恐不安。


 

 “此次我結婚,宴請了青丘百族,各大部族基本到齊了,都在王庭。”紅樹兒壓下心驚,指著遠處的王庭給我介紹。


 

 我點頭,這樣也好,百族集合,方便安排。


 

 “走,避開腐爛的土地,千萬不要碰到了!”我用力揮手,閃身趕往王庭。


 

 麒麟子帶著草兒也趕上,速度極快。


 

 不過幾個呼吸,我已經率先抵達了王庭,落在了城牆上。


 

 無數道目光看來,還有衛兵風聲鶴唳,跑來圍我。


 

 “退下!”一聲暴喝傳來,王庭內,幾十道流光閃來,龐大的氣息鋪天蓋地,其中不乏大能氣息。


 

 狐王來了。


 

 我一看,看見了紅狐王和白狐王,兩人顯然已經冰釋前嫌了,正帶領王庭族老商議對策,這會兒來迎我。


 

 雙方見面,我直接問:“兩位狐王,青丘到底發生了什麼?”


 

 “恐怕是南淵獸塚異變了。”紅狐王一指南方,“南方是青丘的深處,一向是禁地,也是異獸塚,很多有靈智的異獸臨死前都會前往南方,跳入南淵等死。”


 

 “千百年來一直如此,異獸塚也神秘恐怖,誕生了異獸亡靈,但一直都很安穩。異獸亡靈跟人中之鬼差不多,也走不出南淵的。”紅狐王動了動喉嚨,有幾分驚色。


 

 白狐王補充:“最近不知何故,異獸亡靈突變,走出了南淵,它們變得十分詭異,與其說是鬼,不如說是魔。我們青丘王庭,跟南淵在一條直線上,亡靈北上,我們就遭重了,短短兩日青丘就化作瞭如此模樣。”


 

 我若有所思,踱步道:“亡靈北上,可能是思鄉。途徑青丘的都是北方的異獸,它們想回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