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天尊走了,這個喪心病狂的怪胎,在對希的畏懼和崇拜中走了。


 

 我同歸於盡的決策起到了效果,浩天尊不想死,也不想我死。


 

 我深吸一口氣站起來,渾身痛得厲害,而且太憋屈了。


 

 我就彷佛是浩天尊的小白鼠一樣,差點被他解剖了。


 

 閃身離開,我去了市區人最多的地方,找個咖啡廳角落坐下閉目養神,實際上是在療傷。


 

 咖啡廳客人眾多,街上人來人往,雖然嘈雜渾濁,但卻是安全的地方,一個人去深山里療傷反而不安全。


 

 一直到了晚上我才睜眼,傷好得差不多了。


 

 呼出一口濁氣,我忽地看見面前擺放著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對面也有一杯,喝了一半了。


 

 心頭一沉,我找來服務員問怎麼回事。


 

 “有位中年大叔幫你叫的,他一直在看你,剛才已經走了。”服務員回答道。


 

 我心臟一緊,浩天尊!


 

 他竟一直在看我,必定喝著咖啡笑瞇瞇地看著。


 

 這簡直讓人毛骨悚然!


 

 我都被他搞出心理陰影了,只要他還活著一日,我就一日不得安生!


 

 穩穩神,我邁步離去,也不隱匿自己的氣息了。


 

 浩天尊的實力遠在我之上,他要是還盯著我,我怎麼躲都沒用。


 

 我在城裡逛了好幾天,最後才以巫皇眼覽盡全城,找到了麒麟子。


 

 他在一棟豪華的別墅裡,正躺在院子裡曬太陽,不過看起來不安逸,老是翻來覆去的。


 

 正巧,別墅裡走出了兩個女子,正是朱夏菱和她的女司機。


 

 女司機扶著她走來,她還有點虛弱,不過沒有大礙,麒麟子肯定用術法幫她療傷了。


 

 見到朱夏菱來了,麒麟子就坐起,撓撓頭髮道:“朱小姐,你好了吧?我想走了,心頭老是不安生,老李還沒回來……”


 

 麒麟子難得沒有泡妞了,估計沒心思。


 

 “馬先生,你去找他吧,這次意外重逢,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原來他的世界那麼離奇,人還能從天而降撞爛汽車。”朱夏菱神色複雜,也有些憂慮。


 

 麒麟子一躍下地,立刻要走了。


 

 但我已經閃身而至了,站在院子中。


 

 麒麟子一驚,隨即大喜:“老李,我特麼還以為是鬼呢,突然冒出來。”


 

 朱夏菱再次看見我,身體一滯,連忙轉過身去,讓女司機扶她進別墅去了。


 

 “朱小姐,你走啥走?你不是老李的好朋友嗎?”麒麟子有點摸不著頭腦。


 

 我心裡一嘆,一時間也有點拿不定主意。


 

 再遇初戀,如何是好?


 

 “麒麟子,保管好我的劍,我們得一起回上界,免得那個怪胎又來攔截。”我先叮囑麒麟子。


 

 麒麟子一哆嗦,問道:“老李,那傢伙到底是什麼鬼?太尼瑪嚇人了,比罪孽還嚇人。”


 

 “是浩天尊。”我如實說。


 

 麒麟子大吃一驚,隨即又了然:“也只有浩天尊能這麼可怕了,他徒弟老陳就是怪胎,他是大怪胎。”


 

 我不置可否,不想再說浩天尊了。


 

 麒麟子就戳我:“朱夏菱啥情況?又是你老婆啊?”


 

 我給他一腳,然後徑直走入了別墅。


 

 正巧女司機下樓來,她把朱夏菱安頓在了臥室裡。


 

 看見我要上樓,女司機忙攔住:“先生,朱總要休息了。她讓你們走吧,一場意外不必放在心上。”


 

 “我去看看她。”我輕輕推開女司機,大步上樓去,幾步就走上去了,女司機根本攔不住。


 

 朱夏菱在自己的臥室裡,我一把推開門,她正坐在梳妝台上照鏡子,眼睛紅紅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