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雙法齊出,遠遁而去!


 

 後方,浩天尊輕笑追來,彷彿跟天地融為一體,我根本看不到他在哪裡。


 

 此人是個恐怖的怪胎,曾經直言自己窺視過聖尊境,只是害怕希,所以一直壓制境界,否則,他應當是繼樂聖和龍辰之後,下界第三個聖尊!


 

 我最大的敵人一直都是浩天尊,這人彷彿壓在我頭頂的大山,時刻讓我呼吸困難。


 

 哪怕現在,我已經是地丹大能了,面對他依舊凝重無比。


 

 我還遠不是他的對手。


 

 我唯有逃,引開他,讓麒麟子可以帶走朱夏菱。


 

 行字訣快到了極點,我一再拔高,踏空前行,飛出萬丈,人也隱匿在浩瀚的雲海之中。


 

 “不用跑了,你那麼害怕我嗎?其實我們可以當朋友。”浩天尊又笑了一聲,無聲無息出現在我面前,攔住了去路。


 

 他還是老樣子,一身浩然正氣,甚至有點書生樣,可那目光、笑容,讓人不寒而栗。


 

 他表現出來的氣場不過九重,可這麼輕易追上我,絕對在神丹境以上。


 

 我冷靜看他,聖體紫氣沸騰,萬道金光鋪下,隨時形成聖體領域。


 

 “你真是個奇蹟,這麼快已經地丹境了,我才不過九重呢。”浩天尊感慨萬千,讚許地點頭。


 

 我不語,運氣就是了,巫皇眼也做好了準備,可以構造九天星空圖。


 

 浩天尊就疑惑了,問我:“為何不說話?我們真的可以當朋友,你是我的指路明燈,正是因為有了你,我才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


 

 他說得很柔情,彷彿把我當恩人了。


 

 這反而讓我毛骨悚然,十分不適。


 

 “你這樣的怪胎,恐怕沒有人能當你的朋友。”我哼了一聲。


 

 浩天尊哈哈一笑,負手道:“李十一啊,不要小看自己,你就是我的朋友。”


 

 他說著走近,繼續感慨:“其實,我早就掌握了道宮藏氣的法門,我早就可以沖擊聖尊境了。但我看不到前路,看不到希望,我畏懼罪孽,崇拜罪孽,就像一隻螞蟻,崇拜著太陽。”


 

 “我在太陽的炙烤下轉圈,不知前路在何處,也不敢去想前路在何處,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再前進一步,必定會被罪孽纏身。”


 

 浩天尊狂熱了起來,那是一種新生的狂熱,彷彿死而復生一樣。


 

 “幸好,你出現了,你讓我看到了打破罪孽輪迴的希望,給了我動力,我終於不用轉圈了,我要大膽地觸碰聖尊境界,掌握屬於我的實力,這都是因為你幫我指明了方向。”浩天尊火熱看我。


 

 我感覺被一條發瘟的野狗盯上了,野狗想舔舐我的手掌,但它一身病毒。


 

 我緩緩後退了兩步,沉聲道:“我明白了,既然如此,你當感激我,讓路吧。”


 

 我依舊不太敢跟浩天尊對戰,這個怪胎太詭異可怖了。


 

 “我當然會讓路,所以你不用緊張,我們是好朋友。”浩天尊怪怪一笑,“但是我對你太好奇了,你是怎麼做到短短幾年就突破大能的?可以讓我解剖你的丹田嗎?我不會傷你,我只想親眼看看你的內丹。”


 

 浩天尊竟然流了口水,眼睛興奮得發紅:“我已經不喜歡心髒了,我喜歡內丹,一定要親眼所見,見見它身上的血肉紋理、金色表皮,那太美妙了。”


 

 他興奮著,從懷裡取出了一把短刀,鋒利反光,可以用來解剖。


 

 我丹田一寒,又驚又怒。


 

 此人簡直喪心病狂!


 

 “我若不同意呢?”我呵斥,修士的丹田是修行的根據,是本源所在,也是尊嚴的象徵,豈容外人解剖?


 

 “不同意?為什麼不同意呢?我們是朋友,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內丹而已,我會幫你縫回去的,你不會有事。”浩天尊一步邁進,一隻大手抓來,另一隻手持刀。


 

 我早有準備,雙氣轟出,聖體發出轟鳴,紫光萬丈爆開,同時打出了北龍三式。


 

 幾乎是瞬間完成了所有動作!


 

 但這傷不了浩天尊,我只是藉助反沖力急退,躲開了浩天尊的大手,否則他必定捏住我脖子。


 

 “嘿嘿,別躲。”浩天尊一擊不成再來一擊。


 

 我於頃刻間施展了聖體領域,偌大一片天空化作了我的禁地,同時以指尖乾坤術扭曲空間,跳躍到了另一邊,再次躲開了浩天尊的大手。


 

 沒有絲毫停留,我巫皇眼直視天穹,手指抬起勾勒星空軌跡,令得白晝化作了黑夜,方圓十里,一下子不見陽光。


 

 “咦?”浩天尊很驚奇,停了下來,昂頭看天,“真奇妙,這是什麼術法?”


 

 “你試試就知道!”我冷斥,巫皇眼中迸出兩道無形星光,跟星辰連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