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車子一路疾馳,小南顯得很急,估計公司亂套了。


 

 夏菱一路都很淡定,穩穩重重的,氣場十足。


 

 我握著她的手,本意是給她鼓勁兒的,結果她根本不需要我,她已經是個老練的女總裁了,這點小場面哪裡沒見過。


 

 很快,我們到了公司,公司果然一片肅然,很多人在竊竊私語。


 

 不過夏菱一來,氣氛立刻火熱了,人人熱情招呼,喊著朱總。


 

 夏菱一路走一路點頭,同時叮囑下去:“召開董事大會,半小時內人要到齊。”


 

 夏菱徑直去一個會議室。


 

 我停在門口笑道:“我在外面等你?”


 

 “十一,你去我辦公室吧,兩小時後見。”夏菱安排妥當,讓小南帶我去了她的辦公室。


 

 我就在辦公室坐下了,這裡有落地窗,窗外是東江繁華的城景,東江作為三線城市,發展得還不錯,起碼這一帶很好。


 

 小南給我倒了一杯紅酒,還說起了秘密:“朱總每晚工作完後,都喜歡站在窗邊看夜景,有時候會看到深夜,偶爾也會落淚,她太孤獨了。 ”


 

 我聽得不由心裡一疼,這些年夏菱是怎麼過來的啊。


 

 等小南下去了,我端著紅酒,也站在窗邊看起了景色,看了很久。


 

 時間不知不覺過去,兩小時後,董事大會結束了。


 

 公司裡的氣氛立刻大變,每個董事都精神抖擻,公司熱火朝天,幹勁十足。


 

 這就是夏菱的作用,她是公司的精神像徵,只要她沒事,任何競爭對手都別想整垮公司。


 

 我拉開了辦公室的門,夏菱正好過來。


 

 我們相視一笑,她昂了一下下巴,慵懶地伸起了懶腰:“十一,讓你等久了,不好意思。”


 

 “習慣了,你以前就是工作狂。”我打趣。


 

 她俏皮地吐了吐舌頭,然後把門鎖上,跑去取出了自己珍藏的紅酒。


 

 “喝這個,我經常幻想,如果你突然來看我,我們一起在這裡喝紅酒是多麼美好的事。”夏菱坦率炙熱,又夾雜著幾分羞澀。


 

 我心裡一熱,喝!


 

 一杯下肚,人都燥熱了,我也不排酒勁,享受紅酒帶來的愉悅感。


 

 夏菱的酒量不錯,但她臉紅紅的,有種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覺。


 

 我看得心動不由,一把抱住她,讓她靠在了落地窗上。


 

 陽光灑入,高層辦公室可以一覽東江城景,這里或許是東江最佳觀景地點之一。


 

 夏菱呼著甜美的酒氣,羞道:“大白天的……”


 

 “拉窗。”


 

 “這是人家辦公室,我還穿成這樣……”夏菱連連搖頭。


 

 我暗想確實過分了,怎麼能在這裡欺負夏菱?


 

 我就放開她,穩住神道:“這酒勁兒夠猛的,搞得我發熱……要不你先處理事務吧,我在旁邊看著。”


 

 夏菱嗯了一聲,整理衣衫和頭髮,去坐下翻看文件。


 

 我就在旁邊坐著看她,兩人時不時對視一眼,都飽含情誼。


 

 不過夏菱著實是個工作狂魔,這一工作竟然工作到了晚上,小南送來了盒飯,夏菱也跟我一起吃了。


 

 我哭笑不得,這丫頭啊。


 

 我繼續等,終於,公司都安靜了,幾乎所有人都下班去了。


 

 時間到了九點多,落地窗外一片霓虹,美不勝收。


 

 夏菱終於收工了,揉著肩膀在窗邊看夜景,還拉著我看:“十一,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你看東江多美。”


 

 我一笑,攬住她道:“不如你美。”


 

 “討厭。”她打了我一下,問我還要不要喝酒。


 

 我調戲:“喝了又想要咋辦?”


 

 她耳根一紅,忽地昂臉道:“那就要,我是你的念想,我要你念得更深,我要你記得今晚,今晚,任何女人都比不了我。”


 

 “啥意思?”


 

 “喝酒就是了,你這個壞蛋。”夏菱跑去倒酒,跟我碰杯而飲。


 

 夜色越深,她臉越紅,氣氛越曖,我也越熱。


 

 終於,酒過三巡,夏菱吻了我,夢囈般道:“去窗邊,我想看著外面,你隨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