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迎親隊伍休息了,我直接去引異獸,給麒麟子創造條件。


 

 這一帶是洪荒叢林,樹木粗大,異獸眾多,不凡一些可怕的異獸。


 

 我飛出幾十里,開始驅趕異獸了—以我現在的實力,一巴掌拍下,足以震得山脈斷裂,異獸亂跑。


 

 當然,那些厲害的異獸,我會凌空一腳踹開,免得它們傷了狐狸。


 

 我就驅趕一下素食異獸,什麼鹿啊、羊啊、兔子啊—這些異獸我其實不知道具體叫什麼名字,它們最小的都有幾百斤重,長得倒是跟九州動物有些類似。


 

 一時間,山搖地動,這些素食異獸也很龐大,而且又膽小,被我趕得朝著迎親隊伍狂奔。


 

 我不斷調整方向,一巴掌一巴掌拍得空氣崩崩響,嚇得異獸們屎尿齊流,狂奔不止。


 

 不過幾分鐘,它們已經逼近了迎親隊伍了。


 

 數百狐狸大驚失色,有許多高手飛身起,揚起狐尾防禦。


 

 但異獸實在太多了,這是異獸潮,哪怕單個實力不強,可也足以撞死人了。


 

 “快躲開,好多異獸!”驚叫四起,迎親隊伍方寸大亂,到處亂跑。


 

 而異獸潮一捲而過,撞得狐人倒飛,樹木倒塌,止都止不住。


 

 “保護白草兒!”紅樹兒喊了一聲,去保護草兒了。


 

 但多數人已經徹底亂了,我可是把方圓幾十里的異獸全趕過來了,這簡直是千軍萬馬,世界末日。


 

 到處都是塵土飛揚、碎石橫飛,整個丘陵都已經塌陷了,每個人都陷入了驚慌中,只顧著亂跑亂叫,哪裡還會保護草兒?


 

 不知何處,麒麟子出手了,我看到了一道微不可察的佛光。


 

 一隻不可視的佛手從天而降,一把抓起了紅轎子,托向了遠空。


 

 八抬大轎就這麼消失在了迎親隊伍中,神不知鬼不覺。


 

 我一笑,妥了。


 

 我趕緊閃身走了,去找麒麟子。


 

 足足飛出幾十里,我才找到了麒麟子。


 

 他躲在一個峽谷裡,而紅轎子就在他面前,完好無損。


 

 不過草兒沒有現身,她是出嫁的女孩,不能輕易露面,她還挺守死規矩的,真不露面。


 

 我落下,麒麟子興沖沖地指了指紅轎子,低聲道:“在這兒了,怎麼辦?”


 

 “進去叫草兒出來啊。”我斜眼,還能怎麼辦?


 

 麒麟子搓搓手,莫名緊張了,然後又去抹了一把露水,整理自己的髮型,折騰了好一會兒。


 

 最後他正了正衣領,走向了紅轎子,站在了轎子前。


 

 我不吭聲了,看麒麟子的表演。


 

 麒麟子深吸一口氣,柔情萬千地朝著轎子里道:“草兒,別怕,是我。”


 

 理論上來說,這句話一出,以草兒的性格肯定會扑出來的,結果轎子裡沒有動靜。


 

 麒麟子眨眨眼,繼續道:“草兒,你在生我氣嗎?是我錯了,這些時日來,我思前想後,發現我的心都在你身上了。”


 

 麒麟子抿抿嘴,神色柔和而癡情,我還沒見過他這樣。


 

 我豎起大拇指,示意他繼續表白。


 

 麒麟子就繼續:“草兒,自從認識你以來,我一直有件事想跟你講……其實,我愛你!”


 

 夠直接,夠火辣。


 

 我抱著手看戲。


 

 紅轎子終於有了動靜,簾布拉開,露出一個英俊帥氣的男狐人來了,他皺著眉驚疑不定:“我不是草兒,我是樹兒。”


 

 紅樹兒!


 

 我傻眼,麒麟子差點噴出一口老血,趕忙擋住自己的臉,生怕暴露了,還不忘補上一句:“對不起啊,樹兒,我剛剛說的話,麻煩你告訴你老婆,謝謝。”


 

 他說罷一閃而來,催我快跑。


 

 我可不跑,一步過去,直接看轎子內,確實只有紅樹兒。


 

 “你怎麼在這裡?”我質問。


 

 紅樹兒很警惕,也很懵逼:“這話該我問你們,你們是什麼人?為什麼在這裡?”


 

 “我們是純路人,你小子趕緊說,草兒呢?”麒麟子也來喝問了,我不跑,他就不怕。


 

 “我還要問你們呢,我的妻子呢?我入轎子保護她,她卻已經不見了,是不是你們搞的鬼!”紅樹兒躍出,五尾滔天。


 

 這傢伙也不知道草兒哪兒去了。


 

 我懶得廢話了,轉身回丘陵去,麒麟子也趕忙跟上。


 

 以我們的速度,眨眼就回到了案發現場。


 

 異獸潮已經過去了,丘陵一片狼藉,到處都是傷員,不過沒有人死亡的。


 

 我巫皇眼一掃,鎖定了兩個丫環。


 

 她們一直跟著轎子前進的,是貼身丫環,這會兒灰頭土臉地亂跑,嘴裡喊著:“草兒公主不見了,草兒公主不見了!”


 

 草兒是白綺部落的公主,不見了可是大事。


 

 眾多傷員顧不得修整了,全部尋找了起來。


 

 一個五尾妖狐大聲道:“我剛才看見草兒公主跳出了轎子,她是衛隊長,身手了得,第一時間逃命了。”


 

 “逃去哪裡了?”眾人紛紛詢問。


 

 “她被一群角羊給撞了,飛了好幾圈,我正要去救她,她又被一群虎牛頂著滾了幾百米,不知道滾哪裡去了。”那妖狐回應,飛身到處尋找。


 

 我嘴角一抽,草兒也太慘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