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麒麟子趕去買藥材了,隨便買點就行了,我畢竟是煉丹給夏菱吃的。


 

 她是凡人,不能吃太好的,否則會補過頭。


 

 也沒多久,麒麟子就提著一大袋藥材回來了,我又找個高壓鍋,開始煉丹了。


 

 我煉的是延壽丹,但不是上古延壽丹,就很普通的一種丹藥,可以延長九重以下修士幾十年壽命,多數是那些年邁了尚未突破大能的修士服用,吊一口命。


 

 這丹藥在修士界屬於下等丹藥,但對於凡人而言可太逆天了,我煉好了還得稀釋呢。


 

 也就半小時,我就煉製了一爐了,足足十幾顆,全部都是黑乎乎的,屬於人品,在內界幾乎無人要。


 

 我取出一顆,丟入了另一個鍋裡,用水來煲湯,再掠奪大部分精氣,只留下一絲藥效精氣融入燙中。


 

 “老李,你這是打算餵貓呢?這麼點精氣,吃了當沒吃。”麒麟子吐槽。


 

 修士吃了當沒吃,但夏菱吃了可不得了,夠了。


 

 我讓麒麟子別逼逼,等熬好湯我端著上樓去。


 

 推開門一看,朱夏菱根本沒有休息,她又坐在了梳妝鏡前,正哼著小曲紮頭發,扎出了高馬尾,還別了個發卡,青春活潑,妥妥的初戀風。


 

 我一看眼睛就亮了,這才是我認識的朱夏菱啊。


 

 “咳咳,不休息嗎?”我開口,夏菱扭頭看我,有點不好意思道:“睡不著,就化化妝。”


 

 她給自己打了粉,塗了一點口紅,精緻得很,看著十分舒服。


 

 “不愧是你,一直都這麼美美的。”我笑著誇獎,將湯遞了過去。


 

 夏菱接過,聞了聞道:“好香,這是什麼?”


 

 “讓你永葆青春的藥,你一口氣喝光試試。”我催促,想看看藥效。


 

 夏菱毫不猶豫,直接一口悶了,一喝完,她的皮膚就有了光澤,彷彿嫩了好幾倍,整個人也紅潤起來,容光煥發。


 

 “有點癢,哎呀,好癢。”夏菱撓自己的身體,她肌膚勝雪,遠非常人能比,就是癢得很。


 

 我一喜,癢就對了,這是骨頭血肉的“新生”,她這個凡人在“涅槃重生”呢。


 

 “我幫你撓。”我笑了一聲,幫她撓起來。


 

 她又癢又羞,吐氣如蘭,身體的瘙癢讓她有點酥麻了。


 

 不知為何氣氛就開始曖昧了,夏菱也不撓了,只是怔怔看我,眼含春水,說不出話來。


 

 我也收手,跟她對視,感覺心跳有點快了。


 

 這是我的初戀啊,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


 

 對視半響,我撓撓頭道:“感覺怎麼樣?”


 

 “很舒服,你的丹藥好厲害,我感覺年輕了好多。”夏菱照起了鏡子,撫摸自己粉嫩的臉蛋。


 

 她現在跟舒桐差不多,太嫩了。


 

 加上又是個女總裁,氣質很成熟,這反差感就特別誘人。


 

 “就算到了五十歲,你還是會這麼年輕的。”我笑道,藥效不錯,以後再繼續來幫她延壽就是了。


 

 夏菱有些歡喜,畢竟是女孩子,永葆青春誰不願意?


 

 “十一……謝謝你。”她叫我十一了,不叫李大師了。


 

 我擺擺手,然後道:“那我走了,你好好休息。”


 

 氣氛曖昧,但也有幾分不自在,我們就彷佛分手多年的情侶重逢了,喜悅之餘又有點僵硬。


 

 夏菱不說話,抿嘴看我。


 

 我緩步走人,走到門口的時候,夏菱叫我:“你要去哪裡?”


 

 “回我的世界了,我一旦回來就會看你。”我轉頭道。


 

 “我是你在凡人世界的一個念想嗎?”夏菱詢問。


 

 我點頭:“對。”


 

 朱夏菱是我的一個念想。


 

 夏菱燦爛一笑,小跑過來:“那就好……你也是我的念想,先別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