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淋了一場雪,吃了湯圓,我跟小柒這次重逢也算圓滿了。


 

 當然,我並未立刻離開,多陪了小柒幾天,讓她吃湯圓吃個夠。


 

 三日後,我把她送回了家才走人。


 

 “十一,不要到處勾搭狐狸精哦,不然我不吃湯圓了!”小柒目送我,還威脅了我一波。


 

 我自然是連連點頭,之後坐飛機南下,回了一趟東江。


 

 由於舒桐、夭夭她們都在廣府了,我在東江算是無親無故了,回來也不是要見某個人,而是要取一樣東西。


 

 我父親留下的桃木劍。


 

 我一旦入浩土,必定多年不出了,桃木劍一直留在東江不妥,我想帶入上界去。


 

 之所以不帶入內界,是怕會引來天劫—桃木劍殘破不堪,上面全是罪孽之氣,碰一下就會讓人受創,我是不敢帶入內界的。


 

 先寄放在麻衣族,日後再取。


 

 回到別墅,我直接找出了桃木劍。


 

 它裝在一個古樸的盒子裡,我將盒子緩緩打開,露出了桃木劍的真容。


 

 殘破缺角、血跡斑斑、氣息驚人,還有一股讓人不適的罪孽之氣。


 

 我有巫皇眼了,可以一寸寸地打量,但看久了還是不適。


 

 不是眼睛不適,而是心脈、神魂不適,此物太過妖孽。


 

 我遲疑了一下,嘗試抓起,結果入手後手心刺痛,我迅速施展斬魂術,試圖斬出威力絕倫的太清秘術。


 

 結果桃木劍毫無反應,我一絲劍氣都斬不出。


 

 我不得不放棄,發現手心都在腐爛了。


 

 太恐怖了。


 

 這是一柄什麼樣的劍啊,明明只是塊爛木頭,結果連我這個大能都無法掌控它。


 

 嘆了口氣,我有些氣餒,感覺自己距離父親依舊十分遙遠。


 

 他彷彿在天際站著,我只能看見他的背影,總也觸碰不到。


 

 搖搖頭,我收好桃木劍,蓋上了盒子,再用布將盒子綁在了背上,打算御氣北上,帶劍入上界。


 

 結果才出門,一輛拉風的紅色法拉利懟了過來,差點對我門口上。


 

 車門打開,一個馬臉男下車,一襲黑色西裝,一雙油光錚亮的皮鞋,還有那騷氣的劉海,不是麒麟子是誰?


 

 “哈哈,老李,我就知道你在老家,老子來找你了。”麒麟子興沖衝湊過來,還看我的木盒子,“咋地啦?清明都沒到,背著個棺材板板幹啥?”


 

 “老子給你一耳屎!”我當場給他一腳。


 

 他忙求饒:“別別別,你幹啥都有理由,這肯定是個寶貝,對吧?”


 

 “你有事就說,沒事就爬。”我才懶得跟麒麟子多逼逼。


 

 麒麟子雙手一負,凌然道:“老李,我找你就一定要有事嗎?你我是內界雙子星,共同進退不正常嗎?”


 

 “到底啥事?”我作勢要走。


 

 麒麟子撓撓頭,不裝逼了,假裝不在意道:“這隆冬過了,也就二月份了,然後就是春暖花開了,好天氣要來咯。”


 

 “然後呢?”


 

 “然後嘛… …正所謂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這麼好的季節,不去春遊虧大了。”


 

 “然後呢?”


 

 “就去春游啊,我請你去春遊,我已經看過旅遊景點了,禾澤的黃河就不錯。”麒麟子正兒八經道。


 

 我斜斜眼:“你想入青丘了?那就去。”


 

 麒麟子連連擺手:“我不想入青丘,我想去春遊。老李啊,我怕你一個人寂寞啊,我帶你去春遊吧。”


 

 這犢子,咋這麼慫呢?


 

 “我先回去放劍,你去禾澤等我吧。”我無奈,這事還是得幫一下的。


 

 畢竟草兒是麒麟子的初戀。


 

 麒麟子一喜,忙道:“老李,你先去青丘幫我探探風,這木盒子裡是劍對吧?你要放去哪裡?我幫你放!”


 

 他不由分說,把我的木盒子取下來。


 

 我真是無語了,數落道:“你特麼去找初戀都這麼慫?是不是男人?”


 

 “什麼初戀不初戀的?你老婆才是我初戀。”麒麟子一口反駁。


 

 “我草!”老子飛起就是一腳。


 

 麒麟子抱起我的木盒子就跑:“老李,我隨便幫你放去麻衣族啊,你快去青丘幫我探風!”


 

 他跑得賊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