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十一,這裡不是東荒,你不覺得自己在找死嗎?”陽狄怒了。


 

 我出手傷了日炎,完全不把他照陽脈放在眼裡,他如何能不怒?


 

 “師兄,宰了他!”日炎更是暴怒,嘴巴一邊流血一邊大罵。


 

 我淡定站起,冷眼掃視日炎:“我不想在百歲宴上殺人,但你再嚷嚷一句,我不介意送你下地獄。”


 

 日炎一僵,他實力遠不如我,被我盯得發毛。


 

 這是硬實力的碾壓!


 

 “李十一,誰給你的膽量!”陽狄爆喝,“我也不想在百歲宴上殺人,所以,請你去殿外,我來殺你!”


 

 他說罷就出去等我,殺氣騰騰。


 

 殿外依舊有很多客人,包括各門各派的聖子天驕,都沒有走遠的。


 

 這會兒陽狄殺氣沖天而出,立刻吸引了眾多注意力,一群人紛紛看過來。


 

 日炎捂著嘴皮解釋:“各位朋友,我被李十一所傷,陽狄師兄為我主持公道,還望大家見證!”


 

 他很聰明,直接把小事鬧大,讓我不得不出戰。


 

 這裡畢竟是大喬皇宮,我若不肯出戰,陽狄不可能硬殺的。


 

 “李十一?那是誰?”


 

 “敢傷符門聖子,是不是活膩了?”


 

 眾人議論紛紛,裝出義憤填膺的樣子來。


 

 陽狄冷冽笑道,聲震四野:“諸位不認識李十一嗎?那我介紹一下,東荒第一天驕,二十八歲的大能者,就是李十一。”


 

 “我想起來了,那個傳聞中的陰人!”


 

 “原來是他,他在皇宮?”


 

 人群騷亂了,每個人都彷彿聞到了腥味的貓一樣,莫名興奮。


 

 這些人是不認識我的,但我的大名已經傳到了浩土,因為我是東荒第一天驕,二十八歲的大能者。


 

 而且,我還是陰人!


 

 這就很有意思了,眾人能不亢奮嗎?


 

 “廢物陰人,以為自己突破大能了就無敵了,來了浩土還敢造次,我師兄必殺他!”日炎殘忍大笑,都顧不得自己嘴巴痛了。


 

 一道道目光看向宮殿,看向我。


 

 我冷然邁步,走到了殿外。


 

 殿外起碼聚集了數千人,見我出來了先是一靜,然後議論紛紛,有的大聲嘲笑,有的竊竊私語,還有的十分好奇。


 

 陽狄很滿意這種情況,他可以出個風頭了。


 

 “李十一,你先傷我師弟,我為師弟報仇,並非欺辱你。諸位都可見證,大喬皇朝也可見證!”陽狄已經佔據了輿論的高地了,隨便怎麼說都行。


 

 眾人都是支持他的,也盼著一場大戰。


 

 “殺殺殺,看看東荒第一天驕有多厲害!”


 

 “外鄉的陰人能有多厲害?一巴掌拍死他吧!”


 

 催促聲不斷,眾人看熱鬧不嫌事大。


 

 陽狄大步走向我,嘴角勾起了笑:“李十一,你意下如何?戰還是不戰?”


 

 我揉了揉脖子,漫不經心道:“跟你打,提不起興趣來,要不直接定生死吧,不是你死就是我死,各門各派一起見證,任何一方都不得追究。”


 

 我丟出了王炸,想殺掉陽狄。


 

 陽狄一怔,隨即狂笑。


 

 而眾人嘩然,氣氛一下子抵達了巔峰,很多人興奮大叫:“生死戰啊,殺!”


 

 “外鄉人真是太自大了,在東荒無敵了以為在浩土也無敵?”


 

 “陽狄乃地丹巔峰,若真進行生死戰,李十一怕是會死得很慘!”


 

 議論紛紛,但中心主旨只有一個,殺!


 

 陽狄也笑夠了,一步邁來,瞳孔中湧動炙熱的紅光,一掌拍下:“李十一,這可是你自尋死路!”


 

 他的煞氣浩浩蕩盪,地丹巔峰的氣息不容小覷,加上是符門弟子,功法了得,這一巴掌尚未落下,我四周的空間已經爆開,彷彿火山爆發一樣。


 

 “不錯。”我點個贊,不躲不避,連聖體領域都不開,直接打出了北龍三式。


 

 以我肉體,硬抗陽狄這一巴掌。


 

 “嘭!”虛空炸裂,北龍三式攪碎長空,陽狄跟我硬碰硬,被轟得倒飛了數丈,落在地上繼續倒退數步,臉頰一下子憋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