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龍?”喬綰兮罕見失態,美眸瞪得大大的。


 

 我暗笑一聲,能讓師尊露出這麼浮誇的表情也是難得了。


 

 “我是龍……真龍。”大金自我介紹,“十一是我大哥,他單身未婚哦……你等不到我化人的話,可以嫁給十一。”


 

 擦,大金什麼時候這麼皮了?


 

 不過它說得很對,我還是比較認同的。


 

 喬綰兮呆了呆,好一會兒才道:“這龍倒是跟李十一一樣無賴。”


 

 我什麼時候無賴了?


 

 我深情滿滿告白就成無賴了?


 

 “咳咳,師尊,我帶龍歸來,是想師尊給個意見,該如何安置大金。”我說正事,這個非常重要。


 

 喬綰兮作為準聖,又是浩土公主,肯定有辦法安置大金的。


 

 “你不能帶龍入浩土,否則會引發腥風血雨,你以後都別想安生了。”喬綰兮也嚴肅了,第一句話就是不准我帶大金去浩土。


 

 我也料到了,雖然我不想躲了,但也沒必要光明正大作死。


 

 浩土是什麼地方啊?大能遍地走,聖尊不如狗,我跟大金去那裡就是砧板上的魚肉,敢露頭就是死。


 

 “那該如何安置大金?它乃三爪真龍,聖尊實力,我希望它既能安全,又能修煉,這在外界很難辦到。”我說了大金的情況。


 

 喬綰兮再次一驚,仔細打量大金的龍和爪,然後以元神覆蓋大金的身體。


 

 大金也不抵抗,畢竟喬綰兮是我信任的人。


 

 好半響後,喬綰兮才開口:“竟然是三爪真龍,可惜龍丹被封印了,不然在四域橫著走了,也會受到無盡追捧的。”


 

 “不會有神尊打大金的主意嗎?”我問。


 

 “有是有,但屠龍可不是一個好想法,龍是我們的圖騰,更何況是三爪真龍?三爪說明有潛力進化為五爪,任何宗門都會奉為座上賓的。除了那些瘋狂的神尊,一般人也不至於屠龍。”


 

 喬綰兮分析道:“而且,內界多少年不見神尊了?就算有也是隱世不出的,早已超凡脫俗,不會覬覦龍。但你的龍只有大能實力,聖尊修士就可以殺死它,那它的危險就太多了。”


 

 我懂了,神尊隱世不出超凡脫俗,實力恐怖卻不太可能屠龍,是無需太顧慮的。


 

 但聖尊很多,又需要瘋狂修煉晉級,極可能盯上龍,畢竟龍渾身都是寶。


 

 “也就是說,只要大金可以發揮出它本來的實力,那危險就會降低九成?”我摸著下巴道。


 

 喬綰兮點頭,再一次觀察大金,然後驚嘆道:“是誰封印了它?聞所未聞的手法,相當於將龍丹給點穴了,這無法從外部解封,只能靠大金自己衝破封印。”


 

 我苦笑,除了我父親還能是誰?


 

 大金有龍丹,相當於人之內丹,被“點穴”了,動彈不得。


 

 外人無法解封,只能靠大金自己衝破封印。


 

 可點穴了,它如何衝?


 

 “師尊可有辦法輔助大金沖破封印?”我期待道,若破了封印,我直接帶大金去浩土,橫掃無敵了。


 

 喬綰兮皺眉思索,然後去竹屋了。


 

 我跟過去,看見她翻找書架,十分專注。


 

 我就不打擾,跟大金在外面坐著。


 

 大金用爪子戳我,小聲道:“十一……她好美,娶了她。”


 

 大金的眼睛厲害,也能看清喬綰兮的面容。


 

 我拍它一下:“你以為我像你這麼花心嗎?”


 

 它不說話了,用一副很無語的眼神看我,看得我都心虛了。


 

 好在喬綰兮出來了。


 

 她抓著一本竹簡道:“浩土有一種神物,名叫龍腹香,是從龍皇脈中誕生的,傳聞一條龍皇脈,一千年才會誕生一滴龍腹香,還不如一滴水多。”


 

 “龍腹香是直接作用於內丹的神物,可以最大程度地激發內丹的潛力。根據傳聞,一滴龍腹香,有可能讓一個大能從雛丹跨入神丹,而且內丹脫胎換骨,不可思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