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霧公主心高氣傲,撕破臉皮了,就是不嫁我。


 

 我其實壓根沒有這方面的準備,誰能想到喬綰兮安排了這麼一手?她實在太看重我了,料定我對大喬皇朝有益,要用她妹妹來綁定我。


 

 我多少有些不忿,又被霧公主那般貶低,直接甩手走人。


 

 你要嫁我還不娶呢!


 

 “李白,且慢。”喬皇有些著急,怕我跑了。


 

 我頭也不回道:“看在師尊的面子上,我還會留在大喬皇朝,但絕不娶霧公主!”


 

 “你!”霧公主氣得臉色發青,她本來是主動的,現在被動了。


 

 搞得好像被我休妻了一樣,如何不氣?


 

 我要的就是這個效果,老子可不遷就你,給爺爬!


 

 我利索走了,留下喬氏宗親擱書房吵架吧。


 

 我也不留在宮裡,又去城裡了,吃吃喝喝,然後找個客棧住下,這不比住在宮里安逸?


 

 一夜無事,翌日我也把霧公主的事拋在腦後了。


 

 不過起床一看,大街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來了許多外來客,還有車隊直接入宮的,載著許多禮物。


 

 我找來小二問問啥事。


 

 “客官你連這個都不知道?過兩日就是霧公主的百歲宴了,許多大族、皇朝、宗門都派人來送禮,今日還不算最喧嘩的,明日才是最熱鬧的。 ”


 

 小二興沖沖道:“咱們大喬國雖然不強大了,但霧公主可是東浩土最美的女人,她撐起了我們大喬國的威望,因此來慶賀的大人物可不少。”


 

 百歲宴嗎?


 

 這倒是赶巧了。


 

 “霧公主能有什麼威望?她一百歲了,還是天丹大能,在浩土應該不足為奇嗎?”我挺好奇霧公主怎麼撐起大喬國的威望的。


 

 小二就不高興了,解釋道:“客觀莫要這般說,我們霧公主為了皇朝勞心勞力,是被耽擱了修行。她出生就引發了東浩土的異象,千里之地盡化白霧,這是何等逆天的異象?”


 

 “我看你是修士,應該明白這種異象的強大。霧公主二十一歲成就大能,此後一路高歌猛進,不過二十餘年就突破了天丹大能。可惜皇子突然暴斃,霧公主作為最厲害的公主,不得不擔負重任,這就慢慢耽擱了修行。”


 

 小二對霧公主十分崇拜,言語中都是敬意。


 

 我若有所思,原來如此。


 

 霧公主被耽擱了幾十年了啊,這破破爛爛的大喬國成了她的累贅。


 

 “外界一直有強者放言,說霧公主只要專心修煉,突破聖尊不是難事。各大頂級宗門也數次邀請霧公主入派,給她最好的資源,不過都被她拒絕了。沒有霧公主坐鎮,我們大喬國恐怕早就垮了,只要她在,大喬國就還有希望。”


 

 小二又補充了一句。


 

 我點頭說懂了,霧公主確實不凡。


 

 小二就心滿意足地走了。


 

 我聳聳肩,溜達出街,該干嘛幹嘛。


 

 霧公主不凡也跟我無關,我跟她已經鬧僵了。


 

 又過了一日,皇城果然喧嘩震天,熱鬧非凡。


 

 我往大街上一看就能看到大能者,很多還是年輕的聖子天驕,都攜帶重禮來參加霧公主的百歲宴。


 

 霧公主是個香餑餑,很多聖子愛慕她,很多宗門想接收她,這對大喬國是有好處的。


 

 想得到霧公主歡心,總不能對大喬國惡言惡行吧?


 

 我看了幾眼就不多看了,這事兒還是與我無關。


 

 不過很快,皇宮來人了,是喬氏宗親人,喬皇的親弟弟,位高權重。我當日在書房也見過他,不過他一直不吭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