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酒館裡熱鬧非凡,一個個狂野的修士嘰里呱啦,說著女人。


 

 最近最惹眼的女人無疑就是南疆來的絕代雙姝了,沐蘭和南夢,一來就引發了軒然大波。


 

 這個我早就猜到了,兩女年輕貌美,又是巫皇和神女的後代,入了浩土巫門那也是重點培養對象。


 

 至於什麼被天驕聖子糟蹋,那完全是想多了。


 

 兩女就算現在實力不強,但身份擺在那裡,也不可能隨便嫁人的,巫門會把她們當寶貝一樣收著,哪裡會叫人糟蹋了?


 

 哪怕麒麟子被人糟蹋,沐蘭南夢都不會被糟蹋。


 

 我繼續喝酒,吃點小炒菜,而眾修士終於不談論絕代雙姝了,開始談大喬皇朝了。


 

 一人道:“大喬皇朝也是窩囊,依附於北浩土的符門了,乖巧得跟個雞一樣,我看霧公主肯定要被符門糟蹋了。”


 

 “霧公主一百歲了吧?作為東浩土最美的女人,她可別委身符門啊,不然爺心酸。”


 

 “哈哈,你還心酸,你道侶都送人了,你還去偷看,刺激吧?”


 

 “草泥馬!”


 

 一言不合,大開殺戒,又是一顆人頭落地。


 

 我一揮手,將血腥味揮散了,琢磨起了霧公主。


 

 那是誰?


 

 等小二過來了,我讓他給我說說霧公主。


 

 小二笑瞇瞇地給我倒酒:“客官,說起這霧公主,那真是一頂一的大美人啊。她出生的時候,半個東浩土都起了霧,那是粘稠的天地靈氣,全鑽霧公主體內去了,所以她才叫霧公主。”


 

 “她是大喬皇朝最小的七公主,叫喬霧。東浩土這三百年來,出過無數美人,但沒有人比霧公主更美了。對了,聽說她那失踪的姐姐比她還美,可惜早就不見影了。”


 

 我眉頭一挑,失踪的姐姐不就是喬綰兮嗎?


 

 霧公主是喬綰兮的妹妹啊,那長得漂亮就很正常了,畢竟血緣基因是一樣的。


 

 我尋思著又問一句:“聽他們說,符門是北浩土的,怎麼跑到東浩土來掌控大喬皇朝了?”


 

 “客官你有所不知,東浩土是巫門的地盤,但巫門不問世事啊,別的宗門不就見縫插針撈好處咯?符門、術門、器門等等,都有大勢力在東浩土的,可以說,東浩土是最混亂最刺激的區域,客官您是來對了,過了罪惡之城就是東浩土了,尋死的最佳地。”


 

 這小二能言善道,就是說話不中聽。


 

 我又讓他爬了。


 

 我也吃飽喝足了,拍拍手走人,踏入了東浩土。


 

 東浩土是最混亂的區域,宗門林立,大族扎堆,多少還沾了點罪惡之城的風格,殺人越貨的味兒很濃。


 

 我這一路西進,途徑大大小小幾十座城池,就感覺一個字:亂。


 

 修士亂、凡人亂、大族亂、門派亂。


 

 這估計跟大喬皇朝的衰敗有關,皇帝老兒鞭長莫及,管理的國土不就亂了?


 

 加上巫門不問世事,各方大派來撈好處,那就更容易亂了。


 

 兩日後,我抵達了大喬皇城,它的名字叫霧城。


 

 我打探了一下,得知這是百年前改的名字,因為百年前霧公主出生,引發了東浩土異象,震驚十三郡,大喬皇室大為驚喜,皇都都改名為霧城。


 

 大喬氏族就盼著霧公主一飛沖天,重振皇朝。


 

 結果這麼久了還是老樣子。


 

 我搖頭,大喬皇朝的病恐怕不是一個人能改變的,霧公主強大又能如何?治理國家跟修煉可完全不一樣。


 

 一路走走看看,我踏入霧城。


 

 霧城是東浩土數一數二的大城了,我感覺這規模比東江還要大,一個古代城池,比現代三線城市還要大,也挺不錯了。


 

 我溜達了一圈後,直接去了皇城腳下。


 

 這皇城真是大得沒邊兒了,比故宮都要誇張,城牆上全是士兵,修為最低也是九重,將領都是準大能。


 

 在皇城入口處,有個招賢榜,幾個衛兵在立正,旁邊還擺了個桌子,兩個戴著官帽的人無聊地坐著,哈欠連連。


 

 我給看笑了,這就是招賢納士的地方?


 

 能不能不要這麼寒酸?


 

 喬綰兮說了,大喬皇朝廣招天下能人,求賢若渴。


 

 結果就這?你高低得整個招賢館出來吧?


 

 要不是要見皇帝,我真不想過去。


 

 信步過去,我先看了一眼招賢榜,上面寫著很多文字,大概意思就是求賢,無論是修為高的,還是治國能力強的,全都要。


 

 我還看了招賢榜的署名,竟然是皇帝的親筆署名,還蓋了玉璽的。


 

 顯然,皇帝很重視,但下面的人不重視,隨便敷衍著。


 

 天子腳下都這麼敷衍,皇朝怕是爛到根裡了。


 

 我再次搖頭,然後去敲了敲桌子道:“我來當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