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嚴重懷疑喬綰兮在陰陽怪氣內涵我。


 

 但我無從反駁,只能灰溜溜告辭,免得她發飆。


 

 她懶得理我,逗弄大金呢,顯然十分喜歡龍。


 

 我順利鑽出了竹林,現在竹林變成了一個封閉的“球體”,只留了一個口,我鑽出去後,那個口又合上了,十分神奇。


 

 如此一來,大金住在竹林裡,不會外洩任何龍氣。


 

 看看夜色,已經後半夜了,我睡覺的老習慣就上來了,不睡不舒服。


 

 趕緊回到翠菀睡覺,睡覺前我祭出豫州鼎,看了看裡面的血巫。


 

 血巫捲縮成一團,一身血紅色,還在休眠。


 

 “睡吧,睡個十年八年最好。”我內心想著,巴不得血巫原地去世,這怪物太尼瑪嚇人了。


 

 收起豫州鼎,我放鬆身心,一覺睡到了天大亮。


 

 而翌日天明,長生宗熱鬧無比,不知道多少大能前來找我,玄靈首座帶頭,跑來拉住我的手笑瞇瞇道:“十一啊,回來了就好。你師尊昨晚開始閉關突破了,以後我就是你師尊了!”


 

 你要不要臉?


 

 為了丹藥,啥話都能說?


 

 我哼笑一聲,要不是喬綰兮假裝突破,這幫人哪裡敢來說這種話?


 

 “我的豫州鼎不能用了,所以煉不出頂級丹藥了,你們別打我主意了。”我直接攤牌,免得眾人折騰個沒完。


 

 這麼一說,眾人全都失望了,還要問原因。


 

 我一口氣全趕走。


 

 等他們全走了,王炎來了。


 

 作為紫霄丹宗的聖子,他地位可不低,直接就來了。


 

 一見面,他興沖沖道:“李兄,何時入浩土,我已經幫你安排好行程了!”


 

 我一怔,這傢伙倒是盡心啊,很會為我考慮。


 

 我讓他坐下,一邊啃著靈莓果一邊問他:“王兄,你先給我說說,浩土究竟是啥樣的,有多大?”


 

 王炎一擼袖子,開說:“浩土不如四域大,也就五分之一個東荒吧,但它的地脈、靈氣、資源是最豐富的的,所謂濃縮就是精華嘛。”


 

 “浩土有十三郡,宗門林立,皇朝有二十幾個,不過多數皇朝都依附大宗門,畢竟實力為尊嘛,很多皇朝的祭司、大將都是宗門的人,有些弱小的皇朝甚至直接聽命於宗門,宗門可以直接任命皇帝。”


 

 我點頭,王權神授啊。


 

 估計很多皇朝都被架空了,誰當皇帝不是皇朝說了算,是宗門說了算。


 

 “浩土多數平原區域都有人煙了,山地區域則是門派的基地,尤其是龍脈所在的地方,基本都有大門大派開宗立派,招收弟子。”王炎繼續道,“浩土繁華昌盛,說十天十夜也說不完,而且我沒有親自去過,也不亂說了。”


 

 “我就跟李兄重點說幾個城市,你往西行入浩土,首先經過華城,然後再到鄂城,也就接近浩土了。之後到浩土的邊緣,有一座屹立兩千年不倒的無主之城,名叫罪惡之城。”


 

 “顧名思義,就是無法無天的城市,它是東荒進入浩土的必經之地,聚集了無數能人異士,商業往來異常繁華。這樣的地方,又無人看管,所以就爛透了,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我聽得有些詫異,內界還有無法無天的地方?


 

 “沒有人佔領罪惡之城?”我問道。


 

 “罪惡之城原屬於大喬皇朝,數百年前,大喬皇朝開始衰敗,而今已經日薄西山了。罪惡之城多次易主,不知道死了多少人,最後浩土符門開口,確定罪惡之城依舊掛名在大喬皇朝之下,但實際上根本不是大喬皇朝能掌管的了。”


 

 我挑眉,聽見了兩個關鍵詞:大喬皇朝和浩土符門。


 

 大喬皇朝,應該就是喬綰兮家族的皇朝吧?


 

 浩土符門,就是上次來找茬的宗門,屬於浩土頂級宗門之一。


 

 這麼看來,大喬皇朝依附於符門了,不然哪裡還能擁有罪惡之城的掛名權?


 

 這就複雜了,我要去幫喬綰兮送信,而她的宗族依附於我的敵人符門。


 

 符門的陽狄可是在等我入浩土的。


 

 “有點意思。”我笑了一聲,感覺一入浩土就會爆發大戰了。


 

 那才是大爭之世啊!


 

 “李兄,我就說這麼多吧,畢竟我也是聽來的。浩土是說不盡的,我祝你一路順風,打出赫赫威名!”王炎起身拱手,激情澎湃。


 

 我也起身,表達了感謝。


 

 他就告辭了,並不索要丹藥,單純是來給我科普一下路線的。


 

 我又吃了幾個果子,去收拾行李了。


 

 也沒啥好收拾的,就幾件衣服,提著就能走。


 

 玄靈首座等人又來了,給我幾個木盒子,裡面裝著各種靈丹妙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