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喬皇緊急喝止,喬武也運轉內丹,神丹大能的氣息鋪天蓋地,威懾力十足。


 

 喬皇和喬武都是神丹大能,是這裡的最強者。


 

 雖然大喬國依附於符門,但三大天驕斷然不敢對皇帝和鎮南王出手的。


 

 不出我所料,三大天驕都停手,面目陰沉地落在我們面前。


 

 四周,數千人驚愕對視,全都不敢吭聲了。


 

 氣氛十分緊張。


 

 煌聖子麵無表情地看我:“很不錯的術法,但我要你死,你活不過半分鐘。”


 

 “為何殺我符門聖子?你當誅。”若聖女冷冽道,聲音比冰山還要寒冷,一雙丹鳳眼也很可怕。


 

 枯聖子倒是不說話,沉默地站著。


 

 “我為何殺陽狄?你們不妨問問在場的見證人,對了,問問日炎吧。”我指了指一旁的日炎,日炎已經嚇尿了,根本承受不住這裡湧動的氣息。


 

 “日炎,你說。”煌聖子陰鬱如野獸,盯著日炎。


 

 日炎哆哆嗦嗦道:“這……李十一辱我符門……陽狄師兄出頭……”


 

 “說真話。”煌聖子一喝,嚇得日炎一激靈,又飆出一股尿來。


 

 “李十一跟陽狄師兄……決一生死,輸了就死。”日炎終於說真話了。


 

 三大天驕都目光一變。


 

 “窩囊廢。”若聖女甩手,轉身看向別處了。


 

 枯聖子莫名怪笑:“小脈的聖子真是廢物。”


 

 煌聖子則一言不發,只是猛地伸出一根手指,朝著陽狄的屍體一壓。


 

 隔空百丈,一壓而至,陽狄的屍體化作了血霧。


 

 眾人大駭,沒想到煌聖子會毀了陽狄的屍體。


 

 “既然是一決生死,那死了就死了。”煌聖子平靜開口,目光又看向我,“我也要與你一決生死,你準備一下。”


 

 他一步邁出,站在了空地上,四周還有陽狄的血霧在飄散。


 

 眾人驚愕,隨即是亢奮。


 

 “李十一殺了符門聖子,煌聖子不可能不追究的,又要決一生死了。”


 

 “刺激,這下李十一必死無疑了!”


 

 每個人眼睛都亮了。


 

 我沉吟不語,煌聖子是天丹巔峰大能,實力完全碾壓了我,我打起來非常吃力。


 

 當然,要是動用底牌,比如引個天劫同歸於盡還是可以的。


 

 但那樣沒必要,畢竟豫州鼎無法庇護我了,我強行用豫州鼎對抗天劫,又怕把血巫給轟醒了。


 

 歸根到底,沒必要跟煌聖子廝殺,浪費我的精力。


 

 當然,他非要殺,那我殺一殺也行。


 

 “煌聖子,這恐怕不妥。陽狄聖子跟李十一顯然有私人恩怨,私人恩怨已經解決了,你再出手有損符門的聲譽,你畢竟是符門的第一天驕。”喬皇開口,他幫我說話,同時伸手將我拉到他後面去了。


 

 這個舉動很明顯了,大喬皇朝要庇護我。


 

 眾人竊竊私語起來,亢奮的氣氛倒是消散了。


 

 煌聖子始終面無表情,直指我:“你不敢嗎?”


 

 “敢倒是敢,就怕殺了你會連累大喬皇朝,毀了這一皇宮的精緻。”我淡笑,煌聖子很強,高我一個大等級,但真要戰,那就戰。


 

 人群嘩然,這次很多人都忍不住叫嚷了起來。


 

 “李十一,你瘋了不成?你能殺煌聖子?”


 

 “吹牛不是你這樣吹的,不要以為有大喬皇朝庇護你,你就能口出狂言!”


 

 “外鄉人真是不知死活啊,我笑了。”


 

 喧嘩聲聲不停,我倒成了公敵。


 

 霧公主這時低聲開口,卻是跟我說話:“我不管你是李十一還是李白,希望你不要逞強了,我大喬皇朝不想被你連累!”


 

 我看了霧公主一眼,她冷漠無比,顯然責怪我。


 

 煌聖子再次開口:“李十一,你不敢嗎?”


 

 他直指我,目光沒有一絲波動,那是看死人的目光。


 

 我不言語了,邁步而出。


 

 喬皇急了,加重語氣道:“煌聖子,今日是我女兒百歲宴,這裡又是皇宮安靜地,不是鬥獸場,請你自重!”


 

 一國君主,容不得外人在皇宮廝殺,煌聖子這是一點尊嚴都不留給喬皇,喬皇也怒了。


 

 眾人又是一靜,紛紛看煌聖子。


 

 煌聖子目光瞇了一下:“喬皇帝,你不該威脅我。”


 

 這話完全是撕破臉皮了。


 

 四周鴉雀無聲,誰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下一刻,皇宮各處有大能飛起,無聲地落在了殿外,隱約將這一帶包圍了,那是皇帝的禁軍。


 

 人群有點騷亂,煌聖子則絲毫不懼,手指竟然指向喬皇:“你要動手嗎?你大喬國要庇護一個外鄉人?”


 

 喬皇怒而不言,臉色發青。


 

 “咯咯,有趣。”若聖女笑了起來,竟然明媚了許多。


 

 “大喬國,庇護不了李十一。”枯聖子終於開口了,平平淡淡,有點勸說的意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