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明晚三更上道巔!


 

 這是掌教的暗示,也是眾多前輩的默許。


 

 我雖然不能當道子,但可以自己上道巔去,尋求機緣。


 

 而那機緣,無疑是突破聖尊的機緣!


 

 我已經站在準聖巔峰了,而九州釀時刻準備著,我需要的是一場天大的機緣,讓我突破聖尊境界。


 

 放眼浩土,目前能提供如此機緣的,唯有道巔!


 

 我越想越亢奮,猶記得之前上道巔看了一眼,直接突破了神丹巔峰,若上去一晚,那將是何等造化?


 

 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趕忙冷靜下來,閃身回了小陌脈。


 

 祖師飛升日的表演賽還在繼續,一天是打不完的。


 

 我也不看了,坐在梅苑的懸崖上,平心靜氣,等待明晚。


 

 如此,一天一夜過去了,到了翌日下午,表演賽可算是打完了,各個門派都露了幾手,不少天驕揚了名,受到了關注。


 

 道門就開始送客了,還準備了禮品,氣氛愉快。


 

 到了夜晚,各派客人基本走完了,山腳下都安靜了許多。


 

 修士就是雷厲風行,來就來,走就走,不會磨磨唧唧的。


 

 恢復了平靜的太一山,就有了本該有的一絲道蘊。


 

 我在懸崖上仰望星空,感覺自己置身最古老的混沌世界一樣,丹田、內丹都躍躍欲試,等不急想要一場造化了。


 

 聖尊造化!


 

 當然,上道巔之前,我還要辦一件事,那就是把血巫給留下。


 

 這怪胎太可恨了,上次在靜明巔毀了我的機緣,這次我可不敢把她帶上道巔了。


 

 道巔雖然是一片混沌世界,但足足萬丈高,夜晚的時候星光何等旺盛?


 

 雖然沒有二十八星宿聚星陣匯聚星辰,但也不容小覷,我怕血巫又醒了。


 

 這一場大機緣是絕對不能被她毀掉的!


 

 祭出豫州鼎,我放在了屋子裡,然後布下了兩儀四象陣,里三層外三層封鎖起來,這樣除非聖尊親自來破陣,否則都破不開的。


 

 辦好後,我飛身去了另一座山崖,這裡也有一個院子,是周茉住的。


 

 我來的時候,她正好回家,要沐浴更衣呢。


 

 見到我,她就調戲起來:“師弟,你在迎接我啊?真是個壞小子,知道師姐送完了客人,你就想要了是吧?放心,七天七夜不是逗你的,我會認的。”


 

 “打住打住,我是來告訴你,我出一趟遠門,在我回來之前,禁止任何人去梅苑,你也不能去,知道嗎?”我嚴肅道。


 

 週茉一怔,連忙點頭:“好,師弟你別板著臉,我會聽話的。”


 

 她慫得很,怕我生氣了。


 

 我就給她一個笑容,她又皮了,將肩膀的衣帶一拉,露出雪白的香肩來:“師弟,來嗎?”


 

 爬。


 

 我閃身走了,沿著一座座林立的山峰上升。


 

 由於是偷偷去道巔,我盡量不留下痕跡,因此一路都是走小路,在半空遇見了人也避開,或者躲在雲海裡前進。


 

 足足一刻鐘,我才上到了九千丈。


 

 太一脈竟然空無一人,顯然都被掌教找理由打發了,方便我行動。


 

 我確定了位置,選擇從東邊上道巔。


 

 那條路是最小最原始的,而且多懸崖峭壁,鬼都沒有一個,從這裡上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由於九千丈以上沒有人影了,我大步前行,幾個呼吸就走完了千丈之距。


 

 前面還有一個凸出的拗口,翻過拗口就是道巔了。


 

 我穩穩神,一翻而入。


 

 剎那間,場景變幻,似斗轉星移天旋地轉一樣,我踏入了一個混沌世界。


 

 漫無邊際,只有灰濛蒙的光芒,無盡道氣在肆虐、流淌,讓人精神大震。


 

 我抬頭看看夜空,夜空也是灰濛蒙的,不見一顆星辰。


 

 但我知道,頭上其實是有星辰的,只是道巔的道氣太重了,籠罩了一切,在這裡不知道流淌了多少年,最終形成了一個混沌世界。


 

 它也是有邊界的,只是我看不見在哪裡,而且這次沒看見純玄了。


 

 他或許在另一個角落閉關,我也不特意去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