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是真鳳,後是真龍,李十一究竟什麼來頭!”人人都震撼無比。


 

 玲瓏真鳳之體已經足夠驚人了,沒想到後面還出了一頭三爪金龍!


 

 “大喬國的竹公主已經歸來了,還是聖尊!暗中還有一個年輕聖尊,持神兵威脅我等,而純玄道子也有意保護李十一!”眾人臉色變幻不定,顯然都投鼠忌器了。


 

 真鳳、真龍以及三位聖尊,全都要保我。


 

 還有不可忽視的南詔古國公主。


 

 “還有貧僧!我乃淨土宗關門弟子馬正初,你們要是敢動李十一,別怪老衲不客氣啊!”麒麟子叫嚷起來,一定要裝這個逼。


 

 但無人搭理他。


 

 長殷長老臉色發黑,一會兒看玲瓏一會兒看大金,最後看向北離掌教。


 

 “北離兄,難怪你要保李十一,他來頭不小啊。”長殷陰陽怪氣,暗示掌教是巴結我。


 

 掌教不悅道:“我太一道從來不知道李十一的身份來歷,只不過他乃我道門弟子,我道門理應保護他!我也說了,陰人之事,我太一道會自己處理,諸位強闖太一山,對我道門大不敬!”


 

 掌教有了底氣了,因為我們這邊有三位聖尊加入,軒空的弒神槍還在震顫了,散發著可怕的殺戮之氣,無人可以忽視。


 

 “李十一已經修為盡廢了,他只是普通人,不是陰人,我太一道會妥善處理的。”虞公子也開口,有理有據。


 

 各門各派的修士議論了起來,主要是慫了。


 

 暗中是有聖尊支持他們,但太一道也有聖尊,加上純玄、喬綰兮、軒空三大聖尊的意外出現,各門各派真不敢用強了。


 

 當然,他們也肯定忌憚我的身份。


 

 我的身份是個迷,龍鳳齊至,護我安然,什麼樣的人物才能享受如此殊榮?


 

 這是最值得忌憚的。


 

 “既然李十一廢了,那就不是陰人了,老朽倒也懶得計較了。”終於,暗中的聖尊開口哼了一聲,直接遠遁而去了。


 

 瞬間,各門各派全都沒了主心骨。


 

 巫門和佛門當即告辭,術門、器門等大派見狀,也告退。


 

 這一刻,誰走得最慢反而容易成為背鍋的。


 

 不過幾分鐘,大部分門派都走了,就符門還在盯著我。


 

 長殷大長老咬牙道:“李十一,我派兩大聖子被你所殺,此仇必報!”


 

 他說完也含恨而去,不敢造次了。


 

 這傢伙是領頭羊,他根本不在乎什麼陰人不陰人,他就想讓太一道驅逐我,然後符門輕易就能殺了我報仇。


 

 長殷一走,哪裡還會有人留下?


 

 所有人,走得乾乾淨淨。


 

 太一道的人鬆了口氣,全部喜笑顏開,然後眼定定地看大金,看鸞寶,看玲瓏。


 

 玲瓏是焦點,在這麼多美女之中,她依舊是最突出的一個,因為她身上有鳳凰氣,炙熱、野性、妖異,讓人膜拜。


 

 我感覺她必定得了大機緣,已經又涅槃了一次,徹底融合了上古鳳凰血,她的血就是鳳凰血了!


 

 但此刻無暇多看了,我沒了修為也是看不懂的。


 

 我朝掌教等人拱手道謝,內心熱乎乎的。


 

 “李白啊,你真是厲害啊,這麼多公主、嬌女、聖尊,還有龍和鸞,全來護你,你究竟是什麼人啊?”掌教等人也是很驚訝的,目光都不知道看哪裡了。


 

 我微微一笑:“我就一凡人。”


 

 他們全部翻白眼。


 

 我又看向北邊的天空,拱手虛拜:“弟子見過師尊。”


 

 喬綰兮站立虛空,兩排侍女守護著她。


 

 “處理完此事,你回一趟大喬國。”喬綰兮淡淡道,轉身就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