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九九天劫,何等恐怖?


 

 僅僅兩道閃電就將我劈了下去,我感覺呼吸困難,全身發麻,元嬰慘嚎不止,道宮震盪不安,丹田河圖都黯淡了!


 

 太可怕了!


 

 九九天劫,乃鎮壓夷的天劫,根本不是我能抵擋的。


 

 聖尊在它面前不過螻蟻。


 

 轟隆!


 

 我一頭栽入了大地,將洪荒森林砸出了一個百丈巨坑,方圓數十里,無數異獸魂化作了粉末!


 

 聖尊之軀砸落,異獸根本撐不住,更何況還有九九天劫之威?


 

 高空烏云密閉,紫黑色的閃電繼續醞釀,隨即落下。


 

 我趴在深坑中,都不及動彈一下,就被第三道天雷擊中了。


 

 噗!


 

 我狂噴鮮血,血液都在冒煙,被天雷炙烤得沸騰。


 

 皮肉骨幾乎全部散架了,以往所向睥睨的聖人之體在此刻燈枯油盡,難以抵擋任何一道天雷。


 

 痛!


 

 劇痛!


 

 天道之威浩浩蕩盪,隨著天劫落下,直奔我道宮而去。


 

 天道不可揣摩,就這麼衝入了我的道宮,攪碎了一切!


 

 旺盛的太清氣不堪一擊,化作了縷縷白煙,才幻化出人形的元嬰一下子萎靡了,尊貴的紫色退去,只剩下腐敗的褐色。


 

 宛如一團爛肉!


 

 我不斷嘔血,此時此刻,連一絲力氣都沒有了。


 

 聖體毀了,元嬰也毀了!


 

 這就是上古天劫之威,這就是能鎮壓夷的天劫!


 

 道宮中轟然巨響,徹底爆裂,天威摧枯拉朽,毫不留情。


 

 我的丹田中,再無道宮,只有一個殘缺的傷口。


 

 元嬰也化作了碎片,痛得我渾身抽搐—元嬰被毀,意味著修士從神墜落為人,我再無修為!


 

 哪怕是鬥戰神法也被毀滅了,因為它依託於皮肉骨,而皮肉骨又依託於聖體。


 

 聖體,也化作了焦炭!


 

 我全身焦黑,氣息游離,巫皇眼在迸射黑血,星光都開始消散了。


 

 最後的視線中,只見一道天雷轟然落下,天威徹底攪碎了我的本源太清氣,一絲不剩!


 

 我也當場暈死過去,宛如一具被燒焦的屍體,三魂七魄岌岌可危,什麼也不知道了。


 

 不知過了多久,噩夢來臨,我彷佛來到了陰曹地府,到處都是灰黃色的,黑暗中有詭異的生物在蠕動,發出怪異的動靜。


 

 我全身發抖,注視那些黑暗中,猛地看見了無形之物、看見了紅毛人形怪物,看見了數不清的屍山血海。


 

 一瞬間驚醒,我大口喘息,喉嚨痛得厲害,嘴唇乾澀爆裂,全身依舊散發著一股焦臭味。


 

 視線模糊,根本看不清是哪裡,只是感受到了暖洋洋的道氣,我被道氣包圍著。


 

 萬物皆道,道氣可以容納萬物,也容納了我。


 

 我轉動眼球,視線漸漸清醒,看見了屋簷,看見了燈花,我在一間屋子裡。


 

 眩暈感襲來,眼睛痛得不行,我引以為傲的巫皇眼已經不復存在了,現在只有普通人的視力,連千米之外都別想看清。


 

 聖體一團糟,皮肉骨中全是淤血碎肉,再難有一絲紫氣。


 

 丹田也無法內視了,因為道宮被毀,元嬰破碎,我的元神都不復存在了。


 

 我的太清法,連入門都不是了。


 

 徹頭徹尾的普通人!


 

 “咳!”我忍不住激烈咳嗦起來,疼痛讓我留下了血淚,心裡也是寒冷一片。


 

 廢了,一切都廢了。


 

 九九天劫,摧枯拉朽,不容罪孽,我被廢了!


 

 從天堂到地獄,不過幾道閃電而已。


 

 “師弟,你醒啦!”忽地,耳邊傳來模模糊糊的聲音,有點耳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