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朝俱廢,便是陰人的下場。


 

 我扶著牆發抖,半響才重新坐回床上。


 

 一汪血淚終究還是沒有流下來。


 

 心酸痛苦層層襲來,可已經落不下淚了。


 

 我坐了良久,也沒有叫醒週茉,試圖匯聚力量,思考對策。


 

 可腦子裡渾渾噩噩,思維都無法集中起來。


 

 忽地,有人推開了門,伴隨著一道香風,桃花一般的女子出現了。


 

 桃仙姑。


 

 我看向她,她也看我,背影被月光拉得老長。


 

 “沒事吧?”她這麼問道,並不進來,神色難明。


 

 “沒事。”我搖搖頭。


 

 桃仙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得說正事:“浩土百門百派都聚集在太一道,已經僵持了一個月了。”


 

 “他們想幹什麼?”


 

 “九九天劫現世,被視作不祥之兆,他們都容不下陰人。”桃仙姑如實道。


 

 “我知道了,等能走了,我就走。”我咽了嚥口水,腦袋低垂,無力抬起。


 

 桃仙姑終於進來了,捧起桌台上涼了的水,遞給我喝。


 

 我由她餵著,喝了好幾口。


 

 誰也不說話了。


 

 片刻後,桃仙姑告辭,最後道:“你已經沒有任何修為了,算不得陰人,或許可以留下,太一道能收留你的。”


 

 一個普通人,留在太一道能幹什麼?怕是養豬都嫌累。


 

 “不必,過兩日我就走。”我搖搖頭。


 

 桃仙姑欲言又止,最後什麼都不說,離去了。


 

 房間裡又安靜了。


 

 週茉發出了微微鼾聲,用手撓起了自己的鼻子。


 

 我重新躺下,無力地睡了過去。


 

 兩日後,又一次起來。


 

 這次,好得七七八八了,像是一場讓人眩暈的感冒終於過去了。


 

 當然,這個好只是凡人之軀好了。


 

 我是一個正常的普通人了。


 

 丹田如何了我根本看不到,或許河圖都萎靡了,一氣化三清不知道有沒有被天劫劈散呢?


 

 我爬了起來,週茉不在。


 

 又一次用銅鏡看看自己,發現終於有了點精神,不過五官還是沒有光澤,彷彿一個行將就木的老人。


 

 我深吸一口氣,穩步往外走去,這才發現這裡是九千丈高的太一脈。


 

 我在太一脈的後山住所裡,四周很安靜,只有鳥語花香。


 

 高空雲海綺麗,道氣無處不在,這裡是人間仙境。


 

 但我已經觸碰不到了,那些雲海,我無法上去了,更不可能逗留。


 

 我沿著山路走出去,走到盡頭,看見了九千丈的廣場。


 

 廣場上,諸多年輕弟子在上早課,端坐著修身吐納,但很多人都心不在焉,竊竊私語。


 

 而給他們上早課的是天罡宗的梁丘。


 

 我的身影一出現,上千弟子齊刷刷看來,廣場上立刻死寂了。


 

 梁丘一下子站起,嘴巴張了張,遠遠看著我。


 

 “師兄好。”我勉強一笑。


 

 梁丘做了個道揖:“師弟好。”


 

 “師弟好!”眾弟子全都起身,跟我問好。


 

 我心頭一暖,擺了一下手:“你們繼續吧,我吹吹風。”


 

 我往懸崖邊挪去,眾人都坐下,一聲不吭地看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